芒果西瓜撈

原料用了以下這些,考慮到象牙芒果味道比較淡,所以準備了蜂蜜和煉乳調味。

西瓜四分之一個,先挖一些小球(這次用的最小的挖勺,發現西瓜質地比較松,還是大挖勺挖的比較圓)),餘下的可以打汁。

芒果一半切丁用半勺煉乳半勺牛奶(發現不要牛奶也可)拌一下,一半打碎。

失誤一:因為最近研究冰沙,所以西瓜加了冰塊打成冰沙,事實證明,不加凍的西瓜蓉才是味道最正的啊

失誤二:攪拌機里剩了一些西瓜汁,以為一點點問題不大,沒有倒出來就直接加芒果和蜂蜜攪拌,結果顏色很難看,完全沒有原來預想的金黃效果了

失誤三:沒有考慮到水果的體積和沉降,原想四周放芒果丁中間放西瓜球,結果芒果全部沉下去而且溢出不少果汁來,真是手忙腳亂啊!

當然收穫也是有的:1就是發現芒果加蜂蜜打蓉以及用煉乳拌芒果丁是極好的搭配,味道很棒!

2是發現吃果汁和直接吃水果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做了半天雖然辛苦,但最後捧著一大杯水果撈真過癮,而且口感和味道非常贊的!!

芒果西瓜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