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電話面試的幾個基本問題

英文電話面試的幾個基本問題

 很多外企在當面的面試之前會有一個電話英語面試,時間一般在20-30分鐘左右,用以核實求職者的背景和英文表達力。新東方求職面試英語研究專家馮顒建議,求職者在投遞簡歷以後要做好各種充分的準備。

準備幾個基本問題

如果你提前知道了電話面試的時間,則可以在面試時把簡歷、coverletter放在你旁邊的桌子上,直接運用裡面的句子回答問題。一些基本的問題,你可以事先準備好答案。通常,在電話英語面試的時候會提道:

please tell me something unreflected at yourc.v./about yourself/your experience/your activities.談談你簡歷中沒有提及的一些事情/談談你自己/你的經歷/你參與的活動。

an example of team work.舉出一個你參與團體合作的例子。

why do you choose this position?你為什麼選擇這個職位。

why should we hireyou?為什麼我們應該雇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