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雪心情

牐犗卵┝耍輕盈飄逸的雪花飄蕩在天地間。外面靜悄悄的,靜謐中透著安祥。世界白茫茫的一片,我在雪的懷抱中快樂的尋找著心的足跡。
牐牐犓募揪拔鎦形矣勸夏日的海,冬日的雪。塵囂的世界被潔白的雪湮沒了,俗世的欲望被雪凝結了,只剩下一片幽靜和安逸。
牐犚歡潿嚳晌璧男【靈落在我的掌心,只一剎那間就融進了我的世界。日子一天天悄然流逝著,歲月亦悄無聲息般的滑落。思緒慢慢融入這冰天雪地中,飄飛成一片雪花,和世界融合在一起,把一份心情靜悄悄的填滿整個蒼穹。
牐犠釷煜さ耐事,總是在飄雪的日子裡浮現開來。情如水般流逝,多少思念已成往事。我沉浸在忘我的世界裡,享受一份空靈的輕鬆。感受著一份特有的情懷。對生命的領悟,對未來的憧憬,是否一如從前?
牐犉涫滴一故竅不緞匆夥橇魎帳式的心情文字。一點心情,一點感悟。因為這裡沒有網路間、生活中的瑣碎纏繞,沒有流言蜚語,是非恩怨,只有一片安靜祥和的世界。經常沉醉在自我的意境裡,讓心情做主,讓夢去飛。有夢想有期待的日子終究是美好的。冬天的寒冷讓我更渴望春天的溫暖,因為冬本是值得思念和懷念的季節。我只想為自己留些記憶,讓走過的歲月無怨無悔。
牐犛胙┫喟櫚娜兆櫻文字不多卻真實。我們滿載著希望經營著自己的生活。歲月依然流逝,心情也在不斷變化之中。其實,活著是最累的,能活出精彩,活出自我是一種超越,一種快樂。

※本文作者:淡月清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