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思緒飛

牐牫低庥攴追住
牐犛曛械穆談褳餷宕洌雨中的靜格外怡人。雨中的心卻格外纏綿。
牐犗肫鵓帽鸕哪悖你在他鄉還好嗎?想起最初的相識,那個微涼的傍晚。想起風起雲湧的交鋒,想起談笑風生的睿智,想起刀來劍往的嘆服。
牐牭愕愕蔚危隨雨飄至,在心中掀起狂濤巨浪。
牐犕遠山,雲纏霧繞……天流淚,譜一闕相思嗎?
牐犜經的默契,曾經的關懷,曾經的掛牽,是否,被放逐在時空?
牐犑遣皇欽庋的季節讓人容易傷感?是不是落雨的時刻心特別柔軟?是不是孤單的時節相思把大腦侵占?可是,什麼樣的情況你會想起我?
牐犇敲聰脛道,你在他鄉還好嗎?
牐牱緗ソブ瓜ⅲ雨慢慢變大。你,依舊那么遙遠。我把整顆心演變成思念,遠方的你,可感受到一份不安?靈犀不是每個人的修練,可是偶爾,你會不會也把我思念?為何,卻失去了彼此的容顏?
牐犛檬鄭輕輕撫上玻璃窗,擦去了霧汽,如何擦得掉思念?伸臂,接一簾雨絲,熱氣讓水珠化成縷縷輕煙,飄散……可這份幽怨,怎么卻越纏越深?
牐犇抗餉悅#心亦迷離,天地在雨霧裡不再清晰。你,卻在那裡,對我微笑,深深……虛幻……
牐牫翟諦小…景在退……雨,在前方……你,還在他鄉……
牐犖遙還在!心,何必問——飄向何方?
牐犅繁叩男〔藎微微伏了身,像在傾聽像在祈禱;挺拔的白楊,羞澀地捲起葉片,竟似,一朵朵花兒綻放,驚艷而光亮耀眼。偶爾閃現的小小的花,顯得格外刺目格外珍稀。
牐犝饈鍬痰氖瀾紓花兒都是過客。我,是你的過客嗎?你,是我的過客嗎?
牐犑е交臂的悵然,欲語還休的牽念,摧心蝕肺的煩亂,強作笑顏的悲歡,風雲變色的交換,依依不捨的流連,珍藏記憶的碎片……

※本文作者:滄浪夢一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