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你一夜去綻放

牐牰雷栽詡沂保心情是怡然的,給自己泡一杯玫瑰花茶,靜靜地看氳氤的水汽裊裊飄散,有些落寞的樣子。
牐犗骯吡艘桓鋈說南惺剩有時候會想起我的朋友們,想起舊日時光,竟也會懷念曾經的喧鬧。
牐牱乓歡問煜さ囊衾鄭那樂聲中混和著一個男人寂寞的聲音,曖昧得像屋內的燈光,輕輕罩在我身上,令我感覺不到時間,感覺不到自己。
牐犠芬涫怯澇恫換崤霰詰模就像一個人的行走。詩意地幻想著遙遠的,我所不知的世界,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
牐犚殘硭暝戮褪欽庋的吧,所有用心演繹的地老天荒,應是擱置在一個無人知曉的角落裡,華麗生命的本身,只有在平淡時,他的孤獨和寂寞才從角落處的空氣中瀰漫開去。
牐犛行┡人,注定是為文字而生的,靈動的心思,一旦用文字的方式表達,那種細膩的契合便完整地呈現著她的全部。
牐犘醋鍾諼遙不是工作,只是一種消遣,也是一種享受,那些文字不關心人類,不關心身邊的紛擾,文字里只有愛情與心事,只有風花雪月般的虛無。
牐牭我所有的文字,都很乾淨,乾淨的能聞到陽光的味道,只是仍有一些惦念和疼痛,在文字里藤蔓一樣生長,爬滿每一個文字間的空隙,嫵媚著我的眼睛。
牐犠蓯竊諞股釗司彩被匾淠切┤緱蔚某【埃一抹煙花寂寞地飄散,剎那芳華,締造出一段不為人知的傷感,於是,我將寂寞深深地鎖在心裡,夜夜攔著不同的夢,對抗著失眠,我所能做的,只是讓我憂鬱的雙眸,在微弱的燈光下,不掉下淚來。
牐犖抑道,那擦肩而過的溫暖,走得無聲無息。
牐犠芤暈青澀已經走遠,聽陳明的《降落》時,心柔軟地疼著,可是,我的眼淚,不會在誰的面前綻放如初了。
牐犝飧鮃估鐧姆紓從視窗飄進來,有些涼涼的,如同一雙冷冷的眼,掃在身上的感覺寂寞中帶著些許冷靜。
牐犇院@鏤奘個影像,來來往往,沒有一個是我熟悉的,沒有誰知道,我只渴望一個懷抱。
牐牽墒牽我渴望的東西,實在不是我所能夠把握的,我坦然地面對時,生命,變的一片空白。
牐犎綣,我借不來,你的一生,只借你一夜如何?
牐犝庖灰梗我穿著淡淡顏色的旗袍,雙眉輕顰,口角噙笑,依然是當年的舊模樣。
牐犝庖灰梗我是如煙如水的女子,我是一朵帶著晨露的清蓮花。
牎≌庖灰梗我如夢似幻的美麗,只為你,綻放。

※本文作者:柳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