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

牐牱鶿擔航襠的喜與悲是前世種下的因果,你要服下的是比前世更苦的果子。你的淚漂浮了千年,滴落在我的唇邊,是否要一飲你前世的歡愉與傷痛,我的愛人!與你的相遇,是被時空穿越了,還是,穿越了時空……………
牐犗鬮栽詿駁囊喚牽輕輕的啜泣著,青澀的淚象墜落的花瓣,落了整間小屋。
牐犃年了,與鵬認識已經六年了,2160個日日夜夜,就在瞬間變為了過去。眼前的巨大合影照,鵬年輕的面龐還隱隱透露著一股稚氣,當時照片洗出來後就有同事說著一些“郎才女貌”、“天作之和”之類的話,當時他們也是這么認為的。愛情在那時顯的是如此的美妙與幸福。
牐犓們相遇在2000年的一個春天。春天總是有太多的故事在不斷的發生。當時是他追的她,在經過不懈的努力與堅持下,他們相戀了,而且一發不可收拾。愛情在年輕的心中綻放著眩目鮮艷的花朵,一對年輕的心沉浸在愛河裡。轉眼四年過去了,時間的磨練讓他們更堅信:將會一輩子就這樣走下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朋友都很羨慕,也很支持,希望這段姻緣能天長地久。
牐04年春節,鵬帶香回他的山西老家,想讓父母看看未來的兒媳,結果卻出了兩人的意料,鵬的父母和爺爺不太同意這樁姻緣,原因很簡單,鵬是家裡的獨生子,家裡人不願讓他在異鄉獨立與發展,希望鵬能回到老家娶妻生子,鵬是個孝子,無法用生硬的態度去反駁父母和爺爺,回到北京後他把這事和香說了,那晚他們大吵了一架,吵完後沒幾天,香難以理解一段真摯的愛情為何跨越不了親情,於是就自己沒有和誰說一聲回了老家。
牐犚換尉褪橇礁鱸隆T對諫角嗨秀江南的香總是惦記著自己深愛的鵬,加上鵬無法放的下香,於是他們又不顧一切的又重歸於好,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從前。
牐犚淮聞既壞奶寮歟香被查出得了一種很難治的頑症,突發的事件讓兩個年輕的心有些措手不及,香變的更加沉默和憂鬱了,和鵬分手,不甘;不分,這樣會拖累自己深愛的人。她知道以鵬的性格肯定不會向自己提出這些話,因為她清楚的知道他們是那么的彼此相愛著。時間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直至06年夏,鵬被公司調到山西工作,長時間的心理壓力使香無法再承受這種來自自己心靈深處的煎熬,放手,也許對兩個人都好些;放手,自己深愛的人會過的更開心些;放手,自己就不會那么的痛苦,雖然自己知道那種痛是揪心的,割捨不了的,但殘酷的現實讓一個纖細脆弱的心再也不能承擔起些什麼,她曾親眼看到鵬為這事悄悄的落過淚,認識那么長時間了,她是第一次看到鵬落淚。於是,在一個落葉紛飛寒風瑟瑟的黃昏,香終於決定了今生她最不願決定的事。
牐犂嵋迅桑心已碎。曾經的海誓山盟和年輕的諾言不是不去履行和兌現,只是上蒼開了玩笑,讓兩個本不該相識的人相識相愛了。愛情,有時你可以全身心的去體會,去放縱的享受,卻無法完全的把握它。只有真正的愛過了,才知道愛情的重量,但這份重量卻叫人無法能掂的起來,更何況是六年的相愛!人生又有幾個六年可以讓自己那么肆意的相愛呢?

牐犖業男某諒漵諏硪桓鍪瀾
牐犚M你
牐犇強怕躺的星球
牐牶臀頤僑髀
牐犝個銀河系的愛情
牐牻襠
牐犠⒍ㄎ薹ê湍閬嗍
牐犎夢頤搶詞
牐犛夢業陌
牐犜俸煤玫
牐牥你一次——
牐犖業陌人

※本文作者:澹水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