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生與死

牐牰盼響著激昂的音樂,確實只是音樂,因為若伴隨歌詞的話,自己的思緒會被打亂,不希望那樣。
牐犑倍歡快,時而悲傷,若我現在的心情一般,明晦參半,慘慘澹淡……
牐犛惺輩喚質問:人為什麼一定要悲傷呢!
牐犞道自己問的很傻。
牐犚殘恚沒有悲傷,就無法體會快樂,沒有快樂,也無法感受悲傷……吧。有體會的人會快樂,有滄桑的人會感慨,有感受的人會悲傷,總之,有回憶的人,五味雜陳之上,抽絲著感情,剝離著靈魂……直到離開的那一天
牐牎…
牐犖藝飠厥欽嫻牟恍辛恕…可,我怎么會死了呢?

牐牨稅痘ǎ開彼岸,只見花,不見葉。

牐犖薰乇哀與快樂,只在乎生與死的一瞬間。
牐犐時,擁有一切的美好,痛並快樂著,死了,一瞬間就萬物皆空,什麼都沒有了。唯一能證明“我還活著”的,就只剩活著的人的回憶了吧。
牐犚殘恚曼珠沙華花與葉曾經不止一次見過面,並仍在繼續著,只是那一瞬間,我們看不到罷了。
牐犐時的一切歷程在死的一瞬間便全都看清楚了。該走向天堂亦或是地獄,自己也清楚明了了吧。

牐牷鈄諾娜說謀傷,證明了你的離世。活著的人的快樂,證明了你生時的精彩。活著的人的回憶里,始終有你的存在,證明了你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只是換了一種形態而已,你的歷史停止了,但,你的精神有活著的人為你延續著,那么,你是死了還是活著呢?

牐牱嗇梗應該是你轉入另一種形態生存時留給活著的人最後的,也是唯一的“饋贈”吧。墳墓,是活著的人情感與心靈的寄託。墳墓,並不是為死了的人而立的,而是為了活著的人可以對已逝親朋傾訴思念的橋樑而已。

牐犚衾滯V沽耍思緒卻仍在飛著。請允許我繼續悲傷吧,現在的我,並不想快樂。
牐牪晃別的,只為那離世不久的爺爺……

牐牪恢在天堂會不會有彼岸花,希望看到花葉同聚的那一剎那,爺爺……你看到了嗎?

※本文作者:夢羽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