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想你

牐犚蛭你,我的生命里多了兩個懷念的日子,永遠忘不了的日子。一個是你來的那一天,一個是你走的那一天。
牐犚蛭你,我的日子裡有了個想忘卻忘不了的名字,然而,任隨我怎樣的呼喊,你卻再也聽不到我的聲音。
牐犖以問你,你要尋找什麼樣的天堂?是什麼值得你拋下我們的愛?你沒有回答我,將一句“你一定要快樂和幸福。”作為我們愛情結束的祝詞。
牐犙頗的黃昏,對著慘白的街燈,黑的樹影中流動我不停息的追問。你為何要遠走?你為何不再愛我?為何你一轉身一切變成空?你是否記得許下的承諾?早知愛如此強求,何必當初的相逢和擁有?是什麼使你忍心讓我獨自承受這絕世的傷痛?
牐犖什麼我的愛是只沉沒海底的船?我疲於追問了,象只無巢可歸的鳥兒一般,在黃昏沉寂的空氣里徘徊,有多少這樣的黃昏,我數不清。
牐犌鐧穆湟度戰ピ齠啵沙沙的繽紛落葉,象首曲子,一首沒有曲譜,沒人能懂得曲子,卻洋洋灑灑地長長地奏著,在瀟瑟的新寒意境裡,念著你的名字,那個生命里永恆的名字。愛的承諾在你轉身的瞬間,在長空的冷風中飛,卻迂迴在淚雨里,這一重重的眷念,要在我的心扉停駐多久?
牐犇閿Ω彌道,付出真愛難回首,而僅此一句簡單的結束詞,就要我放下曾經的所有,我不想說你殘酷,說你無情。因為你來的那天,那個清風拂面的日子,有個燦然的微笑在心中開成一朵靜美的紅蓮。
牐牪歡現馗吹氖嗆諞梗黑夜裡的故事很精彩,我以燦爛如星辰的微笑,欣賞著你和我的那段季節,有霧,有風,有雨,有河,有樹,有油綠的草地,有我少女般的風景和靈魂的旗幟,綠的是我生命里的瀟灑,紅的是我生命里的愛。看不見自己的眼睛,只感覺到心的跳蕩,愛在蔓延。渴望你的微笑從麓山的樹梢冉冉升起,周圍的世界向我伸出夢一般的邀請,我在沉默靈魂中看著你,看你如詩畫般的春天,看你絢麗的夏天,聽你信手撥來流露秋的哀韻的弦響,看你在暖陽里飄舞的冬天
牐犌錒庥倘緇苹柙諞股里漸漸變老,你花開花謝的青春連同秋光老去,直到你的額眉凝固不朽的曲譜,日夜光輝為你譜寫的詩章,乾枯的指尖捧著“回憶”書籍,掌心是否觸摸到悽然蒼涼?
牐犖銥櫱耍為了我,為了你,為一個不落的童話,一個鏤刻靈魂里的童話,一個在睫毛下永遠燃燒的童話。二十年,三十年……我就這樣看著你,看著我,你我彼此沒有再說過一句話,滄海桑田堆積人生里每一昨天,靈魂在沉默中聳起巍峨的山,直到有一天,我沒有了濃密的情思,再也喊不出你名字的聲音,再也看不清你,看不清自己,可你我仍在同一地平線,你我同樣愛做夢,不同的是,我的夢慘白如花朵,你的夢如晚霞。
牐牪恢道人生還有多少路要走,我還能走多遠,可現在就明白,愛得太袒露味道很苦,對你太付出結果很苦,想得太清楚心裡很苦,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可怎樣才能做到了無牽掛?將從前抹殺?求你告訴我!回憶,是種撕心裂肺的懲罰,我倍受著懲罰,心甘情願地承受著,苦苦地想著,你為什麼一點也不在乎?
牐犐命創造了你,也創造了我,你是一顆星,不停地閃爍,不停地燃燒。愛。你我充滿生機和激情的愛,什麼時候竟然脆弱得如紙張,你一個轉身揮揮手,就撕成了碎片,現在由我一個人,在黃昏在黑夜裡,拾起如散沙的碎片,組成一幅幅布滿裂痕的畫面,在星光點亮思念的燭光下,默默地拼湊著,靜靜地想著、守候著。
牐犛質腔苹瑁靜靜依偎在落霞里,又在想你,不停地想你……
牐犆懇淮蝸肽愕氖焙潁都告訴自己,今天是最後一次想你,最後一次想你……
牐牥敫月亮悄悄地看著我在想你,飄逸的雲朵看著我哭,臉上冰涼似水,淚滴凝結成串串白瑩瑩的水晶,摸一把,是落寞,是誠然,是苦澀。
牐犗肽愕淖濤逗芸啵卻又做不到不再想你,每天對自己說的那句話——最後一次想你,就象你一轉身忘記了的承諾,我也就這么不經意忘記了它。最後一次想你。一句話,反覆與重疊,使其組成一首歌,一首隻有一句歌詞的歌,在人生的歲月河流,就這么緩緩地淌著,輕輕地唱著……唱著……
牐犞蜆庖∠碌撓;ɡ幔落在自己的手心,染紅了寂寞。

※本文作者:歡樂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