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與保養

牐犈人過了三十歲,到了應該護理和保養自己的時候了。這樣的“維護”,包括兩個層面。心裡的和生理的。

牐犖也幌腖滴蘅贍魏位落去,歷史的必然是誰也阻擋不了的。周圍不乏前衛女士,對美容的追求到了痴狂的程度。其實我自己也一度沉迷其中不得解脫。

牐犓檔繳理的保養,女人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美容院。那裡其實也是個很安逸的地方。在柔和的音樂中,把自己交給美容師,在她們善解人意的交談里,慢慢放鬆疲憊的身心。的確很享受。

牐犇閬硎苊廊菔Φ姆務,她們則漸漸的開始享受你的錢包。皮膚需要補水,先來一套五六百元的補水套裝,這個價位你一般會接受,好吧,一周一次去她們那裡做免費的護理。

牐牸鋼芤院螅再和美容師的交流中,她們暗示皮膚有了起皺的傾向,你驚訝愕然,於是接受了她們為你推薦的防皺套裝,這回便宜一點是每套四百五十元。你有點捨不得,但一想到皺紋,那錢便不算什麼了。繼續每周一次的護理。

牐犎個月後,美容師告訴你一個不樂觀的訊息。你的臉上有了幾個小皺紋,防皺已經不行了,得馬上取皺。你嚇壞了,買吧,三百多元的取皺產品據說是韓國的,金喜善都用過呢……

牐犆恐芤淮蔚幕だ恚被強化為每周兩次。當做到半年的時候,美容院來了新的產品,是一種植物膠芫蛋白,通過特殊的方法導入臉部,可以補充水平及缺失的蛋白,最主要的可以使皮膚白嫩緊繃。人家給老顧客免費做兩次。反正免費,你也樂於嘗試。美容師在給你做完一半臉以後,會拿一個小鏡子讓你看看做與不作的區別,你還別說,區別蠻大的。還沒有免費試驗完,你就已經忍不住要了這種新產品,好傢夥,一瓶進口的九百八十元……

牐牪壞揭荒輳你的購買的產品都要用籃子提了。新產品不斷的推出,你總是被誘惑之後痛說無奈……

牐牸蓋г算買了個教訓。美容到底有沒有效果,答案十肯定的:有,確實有。只是保持的時間不長,你得有周而復始的精神。決心、和人民幣。

牐牸阜折騰,皺紋照樣會長。美容師也有她的說法,堅持做美容皺紋會長的慢一些。哭笑不得!

牐犉涫擔女人生理保養的前提是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在此基礎上,從飲食、鍛鍊、睡眠、三方面加以注意。這裡要特別告訴姐妹們,睡眠是最好的美容產品,不花錢收效佳。再好的美容護理,都抵不住你熬夜不睡覺。所以,但凡有點常識的美容師在做美容的時候,都會不厭其煩的告訴你保證睡眠在七個小時以上。

牐犉絞畢不逗炔璧吶士,給你介紹一種簡單實惠的保健茶。女人膚色不好,主要是氣血兩方面的原因。氣血不足則面部發黃無華。黨參、大栆、五味子,這三味藥,分別有補氣、養血、安神、調節植物神經的作用,對於改善女人的容顏很有效果。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切片的黨參兩片,大栆三枚、五味子十粒,放在帶蓋的玻璃杯中,用九十度以上的開水沖泡當茶喝。也可以同綠茶一同使用。切記:黨參只是一兩片,不能多放。特別是身體素質差的更不該多放,切記!

牐犛眉Φ扒嘧雒廊薟恢女士們嘗試過沒有。這是來之宮廷的一種很實用效果相當好的美容取皺方法。平時做飯用完雞蛋後,蛋殼裡剩餘的蛋青塗抹在有皺紋的地方,做完飯再用清水洗掉。據說當年慈禧就是長期使用蛋青做保養的。關鍵要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會有什麼效果。

牐犓盜蘇餉炊啵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一點。女人的風采不光是容顏護理,心裡健康、向上,樂觀豁達必不可少。一個委靡不振的女人再塗多少進口的化妝品,一樣不會好看。試著從瑣碎繁雜的家務里抽出一點點的時間,看看書,養養花,聽聽音樂,約三五朋友跳跳舞。給自己心裡不斷的來點知識充電。讓心裡年齡永遠走在生理年齡之後……

牐牽心、樂觀、豁達、自信、就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這樣的女人永遠是年輕的。

牐牫槌鮃壞閌奔洌好好的保養自己,生理的保養和是精神的保養。

※本文作者:似水含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