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文字一點心情

牐牪恢什麼時候起,我似乎遠離了我喜歡的文字,遠離我喜歡的書過上了另一種生活,連工作的間隙沒有文字沒有書,心情也變得充實而淡定,鬱悶的感覺不再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就如現在,人是靜的心也是靜的。
牐犛信笥殉:臀宜迪M我不做版主,因為我做了版主後就看不到我的文字了,是嗎?好像也是吧,也有朋友和我打賭,比誰寫的文字多,最後輸的是我。自從在小菲做了版主後文字就少寫了,其實也不需要寫了,因為我工作之餘的時間都放在看貼上,每天穿梭在別人的文字里,游離於別人的心情故事,那些文筆細膩的帖子,不用多說一個字,因為字裡行間,早已經擁有了許多,不需要自己再動筆了。
牐犐活環境的改變總會讓自己的得有失,自從開了分店後,小孩也上一年級了,工作更忙了,私人時間也就更少,我還是每天都會上論壇,有時匆匆忙忙看完貼也靜不下心,抽不出時間回貼,在大多時間裡也只是一個遊客,游一圈,沒見有特別事,心裡踏實了,工作也就安心了,於論壇雖然我關注著但其實已經走遠。
牐牷野檔奶煒障倫琶毛雨,讓人鬱悶的天氣,但心情卻異常的平靜,忙完了工作坐在電腦前,聽著喜歡的廣東音樂,看著電腦旁邊的那束楚楚動人的香水百合,聞著淡淡的花香與茶香,突然想要寫點什麼,以前很多文字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寫出來的,不過是在夜裡。
牐牥俸系那逑閽詡鋼擲制韉吶浜舷碌淡的散發出來,有隱隱的香味在空氣里流動,很多時候,音樂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聽覺的享受。我會在樂聲里一遍遍地回想著成年的往事,想著遠在廣西家裡的父母,因為想念偶爾快樂,也因為想念時常垂淚,只要聽到這些音樂就感覺他們就在我身邊,因為在家裡每天都能聽到爸爸彈的音樂,音樂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牐犖蟻不棟俸瞎討從旨崆康母魴裕雖然它也很脆弱。它那淡淡的一絲悲一絲愁和一股清純高雅的氣質,宛如一位清純含畜的女孩,聖潔無暇,只在百花從中獨自開放著,不張揚的等待欣賞,不問塵事,襲人的香氣不會有絲毫的隱藏,讓人無法忽略,這次我買這花也只因它的芳香。
牐牪枰彩俏疑活中不可缺少的,雖然我不懂茶,但喜歡品那清清淺淺的苦澀,在茶中品出歲月的風塵,我不拒絕人生的苦,在經意和不經意中和著滄桑一起咽下,還會繼續侵泡這份對人生的執著。
牐牬聳保一杯清茶一縷茶香裊裊,一段思鄉曲一種心情,一束百合一股清純高雅的氣質作心靈的溝通,雙手揮出一段指間舞,將一個個文字輕輕拾起,讓真實的心情隨著喜歡的音樂飄飛,流露出我的思緒。

※本文作者:皓月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