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我是你的一個錯

牐牻裉歟回頭再看看我們偎依走過的日子,看看現在我們之間的淡然,才明白是一場場誤會和傷心將我們的緣分劃斷,是一次又一次的爭吵讓我們彼此變的遙遠而又陌生,是一次又一次你的冷漠讓我的痴情掉入無望的懸崖。面對今天你的離去,我卻只有默然。雖然我知道我只是你網路里匆匆的過客,無法讓你為我停泊,也不能讓你為我守侯,更不要說還奢侈的希望得到你所謂的思念。看見你飄忽的身影,看見為你痴情落淚的女人,我只有無限酸楚在心理迴旋。在無數個日夜啊,在寂寞孤單的時候,耳邊還盪著你輕輕的呼喚,如火的誓言,夢中回頭再望望你那張熟悉的臉,竟然是如水清晰。那往日的歡顏啊,就象是影片,在我眼前不斷的閃現,可惜如今那溫暖的場面,都已經不曾再現。
牐犖業牧等稅。此時此刻我內心的酸痛無法用文字來表達,此時此刻的無奈竟然是如此的慘澹,無處藏身!看著你冷漠的表情,我只想說離開你不是我的錯,這一切只是你花心的結果!過去那曖昧的日子,過去那模糊的情愛,如今都變成記憶,層層在剝奪我的美麗,讓我傷痕累累,不敢輕易去發泄,更不敢隨意去忘記那痛的路程,仿佛是空中沒有停息的灰塵,總是在我的心理來來去去,折騰翻滾。我堅強的外表啊,無法去掩飾脆弱的心情!我所有的驕傲也無法去承受你給予的打擊。
牐犜諼你等待的日子了,在為你守侯的時候,我怎么也沒想到你卻在為別人痴情的瘋狂,我也沒有想到你把我對你的牽掛當作一個笑談,讓它在空中隨便揮灑,竟然從來沒有去好好珍惜。我只是傻傻的猜測著你的忙碌,自己欺騙著自己你的甜蜜,我堅信你也會和我一樣為情去速寫一個不變的話題,我還以為你也和我一樣不會輕易蔑視網路里的曖昧。看看今天的結果,我才知道是我錯了,錯看了你的傑作,錯誤的把你的輕蔑當作一種獎賞,為你守侯到如今,沒有了自己。
牐牷蛐砦也皇悄閎鮮兜吶人里最優秀的,因為我沒有美麗的外貌, 也沒有動人的身姿,但是我有最堅貞的心,我有最淳樸的情!或許我是最普通的,最無知的,或者還是最不起眼的一個小小傻瓜,長相年還覺得有點醜陋的女人,但是我對你付出的卻是我整個靈魂,我給予你的卻是我最真實的生命!就因為愛你,所以我說服了自己,原諒了你一次又一次的的背叛,就因為在乎你,所以面對你粗魯的指責,我只是一味的淡然。因為寬容,所以你在我面前,表現的是一座高高在上的山脈,總是讓我無法撲捉到你真實的天空。而你在我沉默和等待里,卻極其的囂張,一次又一次的把我的誠懇當作煩躁,給予我無數次冷漠! 
 今天我的離去,是無奈的結局,也是我心痛的軌跡。在我走之前,我還是要告訴你,我曾經的戀人,在追隨你的女人里,你把我們的愛比較得太多太多!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是我愛你最多,或許等你在某個寂靜的時候,當所有塵埃落下,當所有世俗走入天堂,你會發現今天你把我對你的愛無情的拋棄,你對我所有的等待放棄都是一個無法彌補的過錯!

※本文作者:賀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