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溫柔時,勝過紫羅蘭的馥郁

牐犔餳牽何椅氯崾保勝過紫羅蘭的馥郁——紀伯倫

牐牪柘
牐犗ρ艫墓飠裕磨磨嘰嘰蹭進屋子裡,一種懶洋洋的幸福時光。
牐犜誆柘沌勻頻碾疇道錚風定,落花香。
牐牻鷚花茶透過潔白細瓷的杯子,沁出絲絲溫潤的香,溫軟著心脾。
牐犐命中,曾有一些靈魂穿透,一定有遺憾,誰也無法改變;生命中的那些痛,比如病魔,比如挫折,我們不得不面對,因為你無處逃遁。
牐犘鈉狡和,卻不一定來源於一帆風順,而是生長於一種從容與淡定的勇氣中。一如茶葉,因沸騰的水,才沁釋出其中的幽香;生命也只有遭遇挫折,才能留下醉人的芬芳。

牐犜亂
牐犠芫醯萌松美麗,如月。
牐犛朐孿喟椋是自然美麗的境界。如朱自清所說:“一個人在蒼茫的月光下,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竟是自由的人了。”
牐犖逶攏微微清涼的夜風裡,“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風吹,葉落,人靜。
牐牪卦諦鬧心掣靄簿駁慕鍬淅錚一些細碎的流光和記憶,忽然穿越了遙遠而斑駁的月光,隔著歲月,隔著喧囂的紅塵,有微笑在綻開,春風吹過春天的花兒一樣。
牐犘睦鐧幕ㄅ放了。
牐牷ň塗在心間,花瓣一片片展開,花蕊吐露心言:美麗如月,是我;快樂如風,是你。與美麗相伴,與快樂相隨,是你我共同的憧憬。
牐犗不賭悖就像喜歡這柔情而靜謐的月夜。
牐犘ω倘緇ǎ溫柔如風,拂去心靈的煩惱與憂愁,忍不住乘風而去,一直走進深深的月夜。

牐犌9
牐犎兆尤緦魎般的過,奔波在煙火紅塵里,生活很簡單。白天上班,晚上上網,大抵是我生活的全部。而遠在南國的你,也就是我全部的牽掛。
牐犛惺保世界真是奇怪。兩個距離很近的人,並不一定認識。但如果生命里注定要和這個人纏繞,那么不管通過怎樣的途徑,怎樣的方式,怎樣的人,總是會相識。
牐犌J鄭撥動心弦;讓懂得的人來愛我,一點點感動就可以。愛情里,風花雪月不是現實,金錢名利無法左右。
牐犝嬲的愛,未必浪漫,未必相守,但定然是真摯的;真正的愛,在自己心間,在靈魂深處。因為你,我成了我;而我的世界裡,已經到處都是你。
牐犇閿心愕謀舊、快樂、大氣;我有我的平實,樸拙、簡單。選擇了戀你,便是選擇了一種生命,一種生活方式。願我的真情亦能織成一張網,網住你那顆商海里劈波斬浪而疲憊的心。
牐犚院螅將與你結伴前行,牽手江湖悠遊,收放快樂暢想,書寫真情、守候、珍貴的故事。
牐犚磺邪踩唬皆因有你。

※本文作者: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