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朋友的安慰

1、自己一個善意的稱讚,能夠給人以溫暖的陽光。自己一個不經意的讚許,能夠給人以難忘的印象。自己一個真誠的讚賞,能夠像一縷春風那樣吹暖人心。自己一個優雅的讚美,能夠帶來別人的信任和希望。人人都希望得到他人的讚賞,其實讚美別人是很容易的。

2、人生是如此的短暫,哪有心思去浪費呢 有智慧的哲人曾經說過:“大街上有人罵我,我是連頭也不回的,根本不想知道這個無聊之人!”我們既不要去傷害人家,也不要被別人的批評左右,還是按照自己的願望,先踏踏實實學好本領再說。特別在少年時要全力以赴學本領,不要分心。

3、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4、生活中少不了不如意,每每這時不妨想想自己那甜如蜜的愛情、深如海的親情、醇如酒的友情,擁有這些還不夠嗎?其實,這些才是自己最堅固的後盾。

5、如果自己想用尖刻的語言,來發泄自己心中的憤怒,那么最好換種方式試一試。尖銳的責備不僅不能改變對方的意見,反而會使對方刻下十分憎恨的烙印。儘管對方錯了,但是因為傷了感情,就會毀滅原本正常的道歉氛圍。每個人都有很強的自尊心,當責備和利劍刺破可憐的自尊時,反抗的情緒就會如洪水一樣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