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煩惱是暫時的

到什麼山上唱什麼歌,到什麼地方做什麼事,到什麼環境過什麼生活,一切都要順其自然。個人總是渺小的,適應環境最為重要。隨遇而安,心態則平。自己少有失落感覺,自己少有抱怨心理,面對現實、不斷努力才是最高境界。

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煩惱是暫時的,快樂卻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朋友,請看著前方,美好正在呼喚你!

趕快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快樂而充滿活力!

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持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固執己見,偏激執拗, 意氣用事,乃人生之大敵!少一點偏激,多一點理智, 人生就不會敗走麥城。總是老子天下第一,目空一切,盛氣凌人,我行我素,主觀武斷,怎會與人友好相處,獲得好人緣 治偏激要從根子上做起:是否知識貧乏、思維主觀及自我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