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朋友的簡訊

朋友,不要感傷,錯誤誰沒有犯過;朋友,不要自責,錯了就要學著改過;一次的失誤,算不得什麼,別讓小小的一次錯趕走了快樂,願你趕快走出失意,臉上露出笑意吧!

開心一笑,解開緊鎖的眉頭;生活陽光,擁有健康的體魄;與人為善,結交知心的朋友;享受生活,甩掉人生的煩憂。願你快樂生活,享受人生!

用人品去感動別人,用改變去影響別人,用狀態去燃燒別人,用實力去征服別人,用行動去帶動別人,用堅持去贏得別人,任何環境中你都是個優秀的人!

災難是你人生的財富,坎坷是你意志的鍛造,困難使你的人生精彩,失敗是你成功的基礎。把種種不幸當做一場人生的歷練,快樂面對生活的挑戰!

趕快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風雨過後陽光燦爛,烏雲背後就是藍天,經歷風雨鮮花絢爛,經歷苦難人生圓滿。把困難當做財富,勇敢面對,你離成功將不再遙遠!

換一個觀念,失敗=經驗的積累,困難=意志的增漲,挫折=信心的加強,煩惱=快樂的前奏,朋友生活轉一下念,開心會永在,願你萬事順心。

今天的困難,是明天的成長,今天的磨難,是明天的成熟,今天的黑暗,是明天的光明,朋友當你遇見挫折的時候,請別忘記堅持。

或悲傷或憂鬱,生活還是得繼續;或挫折或險阻,腳步還是得前進;或失戀或失業,朋友關懷在心底。朋友,不論如何,我對你的關心始終如一。願你幸福開心!

把快樂送給你,讓你忘記憂傷;把如意送給你,讓你事事順利;把希望送給你,讓你前程似錦;把祝福送給你,讓你永遠開心。朋友,願你開心,把所有不快掃去!

從失敗中積累經驗,從失望中總結教訓,從失意中堅強自己,從失落中增強意志,朋友不順心的事就讓他過去,願你走出心情低谷,努力奮鬥,做生活強者,成功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