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親人去世安慰的話

你的親人去世了,不要太傷心難過,在天國,他不會喜歡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你的親人。

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在另一個天堂也活過的很好!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

親人以乘黃鶴去,人去音存樓不空。但以笑顏慰慈恩,從來此恨最無窮。

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在另一個天堂也活過的很好!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爺爺雖然離開他了,但是爺爺留下了許多東西,永遠活在他的心中.

以實際行動來回報老人家,只有好好工作才對得起他的在天之靈.

生者幸福是對逝去親人最好的安慰,為了老人家的希望你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逝者已登仙界,生者節哀順變。請記得,他的教誨和疼愛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你的腦海里還會經常浮現出他微笑的慈顏;請為了關心你的親朋更加積極而快樂地活著,讓他在天堂里為你自豪地笑眯了親切和藹的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