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勞累安慰鼓勵的簡訊

心情疲憊,我來問候;工作勞累,我來安慰;生活無聊,我來作陪;生活辛苦,我來鼓舞;天氣漸冷,我來預告;注意保暖,我來提醒;記得添衣,時常聯繫。

平時工作真勞累,為了理想努力追,辛勤工作是正確,拼起命來卻不對,五一來到提醒你,該休息時就休息,祝五一勞動節快樂!

工作時要注意保重身體,閒暇時要記得笑容掛在臉上,無聊時想想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有人在祝福你。

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時間可以沖淡傷痕,但沖不滅我們的情誼;忙碌可以忘記煩惱,但忘不了我們的友誼。春去夏來,秋去冬至,天冷了,記得添衣,保重身體!

忙忙碌碌要停歇,春風吹來勞動節。生活就要開心些,給你思念不枯竭,祝福擁有新世界,快樂伴你不換屆,幸福陪你永不謝。

天氣寒冷,我用友情給你蓋起來一座房子:幸福是窗子,讓你享受愜意陽光;健康是牆壁,替你阻擋外面風雨;好運是吊燈,給你灑落點點溫馨;快樂是桌子,上面擺放甜蜜往事;夢想是空氣,時刻都將你圍繞;吉祥是床鋪,給你獻上無盡的舒適;財富是衣帽,一直都被你穿戴!

天冷了就想著多穿衣服,颳大風了就想著帶上口罩,下雪了就想著帶把傘,拿起手機就想著給你發信息,入冬了要注意保暖,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一連五天都忙碌,周末兩天補精神。充足睡眠心情好,出門快樂跟隨你,朋友聚會幸福到,簡訊聊天開心到,沒事常聯繫,深深情意莫忘記,願你心情最美麗!

上帝看你工作勤奮,問你要什麼,你說健康我要,鈔票我要,車子我要,別墅我要,美眉我要。上帝於是送給你我要(5.1)節。嘻嘻,勞動節快樂!

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友情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簡訊是你發給我的,今天再忙碌也是快樂的!

寒風凍凍,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著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流不盡的是時間,忙不完的是工作,躲不開的是冬季,猜不透的是天氣,放不下的是牽掛,縈繞在心的是關懷,不期而至的祝福:願朋友添衣保重。

每日工作切莫太累,注意身體按時入睡;清除煩惱拋掉瑣碎,樂觀向上永不後退;真摯友情難能可貴,簡訊祝福令人陶醉。勞動節里快樂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