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病人的簡訊

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得知你受傷,真有些為你擔心,感覺好一些了嗎?還疼不疼?別忘了吃藥。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是成功的保障。祝賀你重新賺回了本錢,再次獲得了保障,你的人生革命定會大獲成功!

聽到你手術後平安的訊息,真的很高興。希望能感受到我在遠方的祝福。希望你靜養身。

清早好時光,寶貝上班忙.行色雖匆匆,五條請勿忘.第一喝牛奶,補鈣增健康.第二用早餐,全天有力量.第三維生素,肌膚滑又光.第四莫慌張,安全記心上.最後我的愛,常隨卿身旁。

秋風起,天氣燥。多喝開水少喝酒,多吃蔬果少吃肉,多做運動少呆坐,心裡常寬少憎怒。

發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記得吃藥喔。祝早日康復!

風雨過後彩虹現,生病過後身體健,從此安康不會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樂去賺錢,生活美好樂連連!

你生病了,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都沒了生氣。趕緊好起來吧!

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祝早日康復!

生命是消費,人生如理財。有計畫的人總是儲存健康,增值長壽;預支瀟灑,支付時尚;借貸樂觀,償還豁達;提取疾病,保險幸福

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喔。

股票賺錢的空間是跌出來的,好的身體是將病痛徹底拋棄了的,我的祝福是讓你無比開心的:希望你吃藥打針都別怕,早日康復樂哈哈!

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開心時給我發條簡訊,茫然時翻看我的問候!

你傷心了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你開心了我的天空就會蔚藍,所以為了我你也要開心每一天。

讓幸福如雨灑落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簡訊帶去我最好的祝福:願幸福永遠陪伴你!朋友,早日康復,願您快樂!

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我有一個朋友,他一直暗戀著你,可始終不敢開口。昨晚他終於憋不住了,想讓我轉告你。他是誰?快樂!

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祝安康。

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