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經典安慰人的簡訊

1.生活中少不了不如意,每每這時不妨想想自己那甜如蜜的愛情、深如海的親情、醇如酒的友情,擁有這些還不夠嗎?其實,這些才是自己最堅固的後盾。

2.事情你做著還順利吧?工作當中不要太心急了,把心態放得平穩點兒,好吧?抽空也讓自己放鬆一點兒。但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份清爽的心情!

3.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著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4.你的工作失去了,我很吃驚也很難過。但我知道,一定還有更好的工作在等著你,咱們有時間一起來好好想一想。無論如何你都必須要振作和樂觀!

5.不要認為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住。

6.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7.親愛的,振作起精神來,好嗎?讓我的愛打破你心中的堅冰,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享你內心的感受吧!

8.當你的工作不順心時,當你的生活不如意時,當你的心情不舒暢時,就想想我們之間的愛吧。我想在我們濃烈的愛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

9.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持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10.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