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朋友的話

1、話不說絕,事不做絕,這是為人處世的技巧;珍惜當前生活所得,學會細水長流,勤儉積蓄,量入為出,以防未來不測,這是謹慎生活的技巧。只看到生活的正面是盲目樂觀,還要充分看到生活的負面。只要有人生壓力的存在,才會迫使我們不斷地去努力。

2、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3、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4、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5、燕子嘴上的春泥,別看它點點滴滴,築不成大廈,卻能壘起幸福之巢。

6、吃虧的事情經常會發生,但要堅信人生總是相對公平的。假如自己處處精明,時時準備去算計別人,總愛占別人的便宜,其實吃虧最大的還是自己。何必分秒計算盈虧,多一點給予,少一點索取。吃虧能夠給自己帶來美名,而愛占便宜會敗壞自己的名譽。

7、自己一個善意的稱讚,能夠給人以溫暖的陽光。自己一個不經意的讚許,能夠給人以難忘的印象。自己一個真誠的讚賞,能夠像一縷春風那樣吹暖人心。自己一個優雅的讚美,能夠帶來別人的信任和希望。人人都希望得到他人的讚賞,其實讚美別人是很容易的。

8、人生是如此的短暫,哪有心思去浪費呢?有智慧的哲人曾經說過:“大街上有人罵我,我是連頭也不回的,根本不想知道這個無聊之人!”我們既不要去傷害人家,也不要被別人的批評左右,還是按照自己的願望,先踏踏實實學好本領再說。特別在少年時要全力以赴學本領,不要分心。

9、假如自己沒有任何才能,那么別人會根本瞧不起;而一旦自己有點才華,並且又有所作為,那么別人又會誹謗、詆毀。若是自己了解這個人生道理,還會苦苦掙扎在煩惱之中嗎?於是自己一心發奮努力,在進取和取得成績的同時,再不會因別人的讒言而痛苦。無為變有為,有為更有作為一心奮鬥。

10、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11、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2、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

13、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著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14、生活中少不了不如意,每每這時不妨想想自己那甜如蜜的愛情、深如海的親情、醇如酒的友情,擁有這些還不夠嗎?其實,這些才是自己最堅固的後盾。

15、自己若想得到快樂,就要寬容,自己若想尋求煩惱,只要損人。人生煩惱,多因恕己而不恕人。一味貶人,無處不是荊天棘地,一味損人,無時不是陰雲淫雨。經常責己,何處不是舜日堯天,寬以待人,無時不是和風霽月。人生的進步與成功,源於深深的自省;人生的退步與失敗,源於惡意的貶損。“長於自檢,短於責人”是人生秘訣。

16、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17、如果自己想用尖刻的語言,來發泄自己心中的憤怒,那么最好換種方式試一試。尖銳的責備不僅不能改變對方的意見,反而會使對方刻下十分憎恨的烙印。儘管對方錯了,但是因為傷了感情,就會毀滅原本正常的道歉氛圍。每個人都有很強的自尊心,當責備和利劍刺破可憐的自尊時,反抗的情緒就會如洪水一樣撲來。

18、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19、有遺憾是正常的。 沒有遺憾的人生是糊塗的人生。沒有遺憾就無所謂人生的歡樂,沒有遺憾也就感覺不到人生的幸福。人的欲望越大,遺憾就越多,人的欲望越小,遺憾就越少。有遺憾說明有追求並有過努力。對遺憾也要作客觀的分析,因貪慾過大而遺憾是可悲的,為一點點小事而抱憾終日是不取的。

20、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淺灘,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淡忘,讓痛苦鬱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21、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22、與人談話,若要討其喜歡和雙方愉快,最好以對方事務作為彼此談話的資料,而要招其厭煩,最好以自己的事務的題目。情商低的人,總是把“我”字放在前邊;情商高的人,總是把“您”字放在前邊。孰前孰後,相互錯位,效果大不一樣。假如自己說話總是以“我”為中心,那么結果往往是令人厭煩和厭惡的。假如自己說話總是以“您”為前提,那么結果每每使人心情愉悅,好感不斷。

23、世上兩種人必定慘敗,一種是懶惰之人,另一種是驕傲之人。前者什麼事都想在“明日”再做,結果總是一事無成;後者瞧不起天下所有人,自認為自己最聰明,常常招來他人的不滿和怨恨,於是往往受人詆毀、咒罵,最後被惡意的誹謗所吞沒。

24、我知道你的懊惱,任務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想一下本人昔日的成功和輝煌,不要使本人過於悲觀;快快悲觀豁達起來吧!

25、我知道你現在的麻煩,最好努力使自己暫時忘記它,轉移注意力,使自己的思維就會開闊起來。否則一味想著它,反而陷得更深,難以自拔,徒增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