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給失去親人安慰的話

★天有不測風雲,這些事是誰會願意誰能想到的呢?失去了 那個曾經我們天天一起快樂生活的人,這怎能不讓人難過,可是我們還能做什麼呢?我想要是他在天堂看到你們不吃飯,他也會難過的。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爺爺雖然離開他了,但是爺爺留下了許多東西,永遠活在他的心中。

★生者幸福是對逝去親人最好的安慰,為了老人家的希望你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現象。

★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獨一永久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溺的心。

★他是到另一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逝者安息,生者奮發。

★失去親人那種感覺很傷心,是從內心的痛,別人勸是沒用的。希望你能說一些激勵的話,讓你的同學能過真正面對這個事實並從中醒悟而奮發,堅強的活下去!

★逝者已登仙界,生者節哀順變。

★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