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失戀人的話

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失戀了,就努力尋找對方的一些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嘛),這樣就不至於太難過、傷心。學會自我安慰,好嗎?

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失戀後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健康心理。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而不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上。當然,冷靜地分析一下過去失戀的原因,吸取一些教訓,有助於心情的開朗。

失戀後不要放棄對愛情的追求,失戀後就想獨身一輩子,這是不現實的。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應該繼續去叩響愛情的大門

失戀的女人最美。舉手投足之間憂鬱之姿表露無疑,比林妹妹還動人,蒼蠅蜜蜂還不屁顛屁顛的就跑過來了?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那些三天兩頭喊失戀的人,肯定是不會用多少真情的,因而他們也不存在失與得得問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么風塵女子,她們客人走了也可以叫做失戀了?

失戀,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堅強的人也有權力去流淚,他(她)離開了你是他(她)的不對,當他(她)受傷時就會知道你是多么的美,多么的愛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