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心情不好的句子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當一個人一輩子不曾失戀過,那他又怎會明白世間還有“失戀”的存在。當一個人從不曾跌倒過,他又怎會知道腳下的大地原來並不是一往平坦。

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失戀只不過是人,生命旅程中的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的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戀,看成是愛情道路上的一道風景線。有了它,你之後的愛情可以會比以前更加順利,更加美滿。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失戀算個啥?俗話說“失敗是成功的媽”,由此看來,失戀也是戀愛成功的媽!失戀算個啥?不經歷風雨怎么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戀愛成功!失戀算個啥?從哪跌倒了從哪爬,你前腳走,俺這後邊又來了仨!

其實人生的路,能夠容許自己去選擇走的,有時候也不是太多。

做的事情,你可以有遺憾,但不可以有後悔!當你覺得自己很苦的時候,請看看你周圍,看看這個世界別的人,一定會有人比你更苦,所以千萬別太難過。

只有脆弱的人才會總想過去……

想讓人開心,就要幫助他(她)忘記不開心。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只要朋友在身邊,拚命地哄他(她),就算那不好笑的笑話,他(她)也會開心的,因為有你這個朋友在身邊。

只要簡單的一句話:有,在,什麼都會好的,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世界上,想應該沒有最好聽的鼓勵他(她)不高興的話吧!也許,一個人不高興,只要有人陪在身邊身邊,那應該就是對他(她)最好的安慰,至於說什麼話,想那就是其次的吧,因為有的人在傷心的時候,你要是越安慰他(她)就越覺得傷心。這時,沉默的陪伴是最好的安慰!

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人,分幾種,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同時又去做的;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但是不去做的;以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其實不知道的;根本不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過一天 算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