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的分手簡訊

忙!忘了我需要人陪。忙!忘了我會寂寞。忙!忘了我在等電話。忙!忘了對我的承諾。只想告訴"愛情"不是等有空才來珍惜的!

你的世界容不下我的存在。我的世界也同樣脫離的你的軌跡,雨水總是會在不同的天氣里淋濕我的衣裳,同時也一次又一次的澆醒了我的執迷!我選擇了遺忘,遺忘這段根本不曾屬於過自己的感情。

你最愛的,沒有選擇你。選擇你的不是你最愛的,這就是生活!所以去愛你所選擇的,你會覺得生活是如此美好!

失去你,我會象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是的,終究我只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這場夢已經到了醒時候了。

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有一個人,說愛我,又離我而去;把我從天堂,推向地獄,那個人就是你。

愛情是緣分,緣分是偶然,偶然是注定,注定只是月老的一次試驗,如果你連試都不試一下,又怎能得到愛情!

不滅的愛我不願今生有遺憾,沒有別的人能讓我再想念,不滅的愛情願在擁有你以後,別人怎么說我都可以忍受,顧不得太多是是非非,誰又能說我不對,只有真情才是最可貴,為你值得我流淚。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轉身離去的你,在這個日子裡是手捧鮮花?還是在回憶往事?事過境遷我也只剩下一句“祝你幸福快樂”。

走得最快的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最不適當的時候相遇,最無耐的時刻分離,道一聲珍重--我摯愛的朋友,把彼此珍藏於心底。如果有緣,我們還會相聚。

雖然我愛你,但我知道離開是我唯一的選擇,我不後悔,我會用一生來回味這份愛,答應我,我們都要為自己好好過!

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