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分手簡訊 我悄悄的走了

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

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思念像種子埋藏在我的心裡,祝福像小溪流淌在指尖。如今它已長成參天大樹,一片片葉子是我對你的祝願。

一份執著換來一句天真,迷失在茫然思念中。離開軀殼的靈魂在暗夜裡遊蕩,找尋那夢的化身。

總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愛,不再繼續,可我把繾綣了一時當做愛了一世!你就這樣的離去

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

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也許那是一顆星,也許那是我的眼睛,你對著流星許願,我被你美麗的影子糾纏消失,在宇宙的深淵。我們的遇見,如此平凡 

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個好女孩就像一副淡淡的風景畫,能夠淡化人的心境,我願意淡泊自己,更願意,在風景中流浪自己!

擦肩而過的剎那,你的溫柔,已然搖曳在心頭;兩個人的氣息,驀地,在秋天的黃昏里雜糅。海棠依舊,憂鬱卻已飛走,默默地感動,這場美麗的邂逅

就算萬水千山,也要一眼洞穿;不管天涯海角,一定將你找到;縱然刀山火海,一顆紅心不改。你上天堂,我是翅膀;你下地獄,我作樓梯 

千年之前或千年之後,我都是一個孤獨的遊人,只有那一刻我在生命峰巔上俯視一切,你燦爛笑容的開放,使我成為擁有萬物的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