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分手簡訊 一生是愛情

臨別,送上我誠摯的祝福:不管你走到哪裡,幸運將時刻陪伴著你!

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如果感情確實已經消失,或者已經被新的熱烈的愛情所排擠,那就會使離婚無論對於雙方或對於社會都成為幸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為什麼傷痛卻忘記不了了呢?這是因為我愛你,我要堅強起來,照顧好自己,對自己負責,還要讓自己有能力照顧你!

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我天真的認為你永遠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可是我錯了,你不屬於任何人,你只屬於你自己。當你離開我時,我才發現,當初沒有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那些快樂瞬間成為了遙遠的夢。

得不到,又忘不掉,那是最孤單的。你和我,曾經有過許多快樂的時光,我以為從此不再孤單。只是,當我們走不到一起時,那種相思,才會是最孤單的!

過往的一切對你而言都不重要了,我知道,只有我還在懷念,懷念昔日的溫情,只是你已經走了,在也不屬與我了。真的心痛,但依然希望你一路走好。

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你霸占,也許真是有些人說不清那裡好,但就是誰也代替不了,儘管現在的你是那樣的冷酷無情,縱使現在的我有一萬個恨你的理由。然而,我又怎么會恨你呢!

也曾快樂,也曾痛苦,也曾擁有,也曾放棄……因為年輕,我們不懂得珍惜!分手後,我們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失戀後,我們不能做敵人,因為彼相愛過,從此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生是愛情,一年也是愛情。畢竟,那是一程無法省略的生命之旅。所幸,傷痛總可以治癒,只是需要時間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願我的祝福變成你遠征時解渴的清泉,煩惱時甜蜜的安慰,勝利時慶功的鮮花。

陪你走了這么久,感到好累好累!是不是我們真的到了盡頭?我不知道,只是當感情不再是輕鬆而是負累的時候,是不是告訴我該離開了?

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所以我並不愛你。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怎么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我們的愛真的是沒有結局的嗎?我很怕……為什麼你要對我這么好?我真的很想跟你結婚……可以嗎?

我們的分離,是上天已經注定了的。我這么說,不只因為我們平靜地接受了這個事實,而且因為你已差不多把我忘記了吧。我的愛仍在,你的愛也仍在,只是都是罩著淡淡的煙靄。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