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簡訊 遇見你是無意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天不老,情難絕,我心深深處,終有千千結。斷腸相思在心頭,何以解千愁,惟有一杯苦酒。

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么多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我愛到心也碎,我愛得好狼狽,我等到夢成灰,我等到淚相隨,深情永不悔,深情不願悔,只盼愛相隨,愛卻不相隨。

我的世界已經變了天,變得沒有晴雨天,就連一個留住遺憾的時間,也不給我一點點。

曾經笑過,為你給我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得不到,又忘不掉,那是最孤單的。你和我,曾經有過許多快樂的時光,我以為從此不再孤單。只是,當我們走不到一起時,那種相思,才會是最孤單的!

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你霸占,也許真是有些人說不清那裡好,但就是誰也代替不了,儘管現在的你是那樣的冷酷無情,縱使現在的我有一萬個恨你的理由。然而,我又怎么會恨你呢!

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我站在原點,你忽近忽遠,不知疲倦地在愛里畫著拋物線;我仍在原點,你越走越遠,毫不留念地與過去變成平行線;而我,還傻站在感情的點。

也曾快樂,也曾痛苦,也曾擁有,也曾放棄……因為年輕,我們不懂得珍惜!分手後,我們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失戀後,我們不能做敵人,因為彼相愛過,從此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過往的一切對你而言都不重要了,我知道,只有我還在懷念,懷念昔日的溫情,只是你已經走了,在也不屬與我了。真的心痛,但依然希望你一路走好。

就讓往事隨風,飄在歲月的深處;就讓心事成灰,灑落時間的盡頭;讓我把你放在心的最底層,微微的酒意會讓我想起你。

開機是為了等你,關機是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讓忘記堅持到底!

刻意偽裝的楚楚可憐掩不住你內心的輕鬆;假裝深沉的心力憔悴擋不住你眼中的光芒。如果想走,我會放手。

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陪你走了這么久,感到好累好累!是不是我們真的到了盡頭?我不知道,只是當感情不再是輕鬆而是負累的時候,是不是告訴我該離開了

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如果有愛不能長久,請告訴我這到底算什麼緣分;如果有情不能相守,請告訴我誰是你最疼愛的人。

山外青山樓外樓,你不愛我我不愁,世上美女到處有,她會比你更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