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手簡訊 有一個女生

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讚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辭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呀!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因為緣盡,所以分離。怪只怪我們這一生情深緣淺

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她溫柔婉約地說:“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愛情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花,扎到了,會痛會流血,希望我們把握好我們心中那份小小的愛!

有緣相聚,又何必常相欺,到無緣時分離,又何必常相憶。我心裡有的只是一個你,你心裡沒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過去的事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把你心頭那份深深的創傷治癒的。

和你分手的一刻,我願做你眼裡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愛你是我最大的錯誤,無法愛你是我最大的遺憾。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我選擇從未遇見過你!

愛情像一朵嬌嫩的花,一旦有人踩過,它就不再復原了。

愛情需要一點呼吸,偶爾保持一點距離,回到朋友關係,讓你自由來去,從此想念你,只能放在我心裡!

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

愛是行使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你我偶然相遇在此,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卻要獨自到終點。

當愛隨風去,情難兩相依,生活卻要繼續,想你已不是我的唯一,但想你卻還是我的必須。

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

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女人心,海底針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如果生活的洪流注定要讓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刪除你的一切聯絡方式把你從我的生命中刪除;用逃避自己的方式來逃避你.獨自品味共同回憶.必須離開你,因愛你.

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

我的甜心,我知道長得醜並不是你的錯,可是老跑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我們分離了,你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幸福是短暫的,它會長著翅膀飛走的。希望你以後還會記得我這個傻女人曾經愛過你。

幸福遠了,但帶不走隨身的記憶。甜蜜化了,卻化不了拖手的體溫。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輩子的誓言卻早已灰飛煙滅。

也許你有了另一個情人節,不願打擾你,卻情不自禁想起你,問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