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情人的分手簡訊 一段痴情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那美妙的誓言,那堅定的承諾,轉瞬間灰飛煙滅,於是滿天的繁星浸濕眼睛,無聲的淚水劃痛了心,原來沒有什麼不會改變。

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你痴痴的望著我的臉,我知道我已無法償還;你沒有抱怨,心在一寸一寸的斷;表達過的愛,再也拾不起來;心太亂,路太短,相擁之後不得不分開.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請記得有個傻瓜愛過你,我把難過留給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作緣分。

轉身離去的你,在這個日子裡是手捧鮮花?還是在回憶往事?事過境遷我也只剩下一句“祝你幸福快樂”。

最接近的己傷我最淡,我當真往恨的人卻爭我口碎,曾認為最辱我的己,曾道永久沒有會讓我泣的人,卻一主主爭我的淚火澎湃決堤。人用一半的世界做賭注,可我仍是贏了,贏的這么狼狽,該這些曾刺痛我的西中又一主簡衰的東山再起時,我有處否退。

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

假如你我注訂不會無今天,我也不會太功抱怨。已經取你美妙的相逢,未是我性命的撫慰。我清楚人間的一切皆是隨緣而來,隨緣而往。

在這飄滿雪花的季節里,偶爾的一次簡訊,確又一次讓已經熄滅的火花再一次燃燒起來。我以為夢境可以從現,確發現得到的確是又一次欺騙。

說什麼遇到更愛你的人就離開我,那只是為你自己的怯懦找的藉口。

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很寬,此岸連彼岸。情很深,千里隔不斷。夢很淺,難續今生緣。結已解,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我祝你,一生得平安。

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

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一段痴情,兩行清淚,三番話別,四目難分,五內牽掛,六根憔悴,七忐八忑,九轉腸回,十年生死,百折千回,萬縷相思億追隨!

沒有愛好分別那個詞,不管產生正在何天何時。否非獨一能夠做的,或許也只要佳佳祝禍……

明日,太陽還是會升起,但是屬於我們的美好日子將一去不復返了,昔日的感情將很快地變為昨日黃花,憔悴,憔悴,再憔悴,直到憔悴的什麼都沒有了,終成了風霜。為什麼月色可以那么老了,還繼續存在,而我們的感情在年輕的時候卻要夭折。

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有感傷的青春才會更加難忘,它是一塊不可觸動的傷痛但是又是那么吸引人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