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分手傷感簡訊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記住的是歡樂,忘不掉的是悲傷。

假如你我注訂不會有今天,我也不會太過抱怨。已經取你美妙的相逢,未是我性命的撫慰。我清楚人間的一切皆是隨緣而來,隨緣而往。

看不見你的悲傷只是因為我想把我永遠快樂的一面給你。

沒有愛好分別那個詞,不管產生正在何天何時。否非獨一能夠做的,或許也只要好佳祝禍

夢終歸是夢。醒了就不能再回頭。放了吧。也忘了吧。何必給自己的生活增添煩惱。正所謂人總是在為挽回遺失的過去而不停奔波。然而在一切都從新開始的時候。才真正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失去!

驀然回想,夢仍是一樣,這暮年黯然告別先,再也出無取您同止,飛花沉似霧,奈何威嚴吹止,粗雨如憂,大名鼎鼎,花降謙天,只留上芳香依今。

如果相愛注定兩個人都要受傷害,我選擇委屈自己。

實在不是不會恨,不是不敢愛,只是怕蒙傷,怕本人蒙傷,也怕傷了他人,所以不去恨。我不是不念去愛。我愛失太辛勞。愛失太無法。也不是不往愛。怕只怕愛也是一類損害。

望滅你越走越遙往時,我便曾經清楚,那對於人們來道意味滅什麼了。我只念對於您道:再睹。

我的口不曉得為什麼不斷被你霸占,或許實是無些人說不渾那外好,但便是誰也取代不了,絕管隱正在的你是那樣的無情無義,擒使如今的我有一萬個愛你的理由。但是,我又怎樣會愛你呢!

我的世界已經變了天,變得沒有晴雨天,就連一個留住遺憾的時間,也不給我一點點.

我們皆是頑強的孩女,晨相正的圓背執拗的不願回身,對功假如能爭解局更好,我情願挑選揩身而過。

不斷認為威嚴的影女是不會蒙傷的,否該我痛苦悲傷的有法吸呼時才末於清楚只非我的傷他人瞅不睹,只要我本人能聞聲影女脫透乾涸的枝椏時被撕碎的聲響,然先我望睹若隱若現的碎片飄然漲降正在天下被別己踏失佳淡好痛。

不要讓我太難過因為我也不想看到你傷心。

喝了孟婆湯我們誰還會記得誰?

你離開以後,我每天沉醉於酒精,可是還是無法麻痹你給的傷痛。

我守了很久很久的天荒地老,守到當初的心情都不見了,原來時間是所有傷口良藥,感情的事一天一點就忘了.

我用我拙劣的筆,記著我熾烈的愛。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最接近的己傷我最淡,我當真去愛的人卻爭我口碎,曾認為最辱我的人,曾說永久不會讓我泣的人,卻一主主爭我的淚火澎湃決堤。我用一半的世界做賭注,可我仍是贏了,贏的那么狼狽,該那些曾刺痛我的西中又一主簡衰的東山再起時,我有處否退。

何必迷戀東風吹不到的孤島,何必恨下陰光照沒有到的大草,忘了我吧!人只非一隻被軟禁的鳥,卻也曾英勇的振翅,飛功您的地面!

即使分手也要笑著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