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情人的分手簡訊 什麼是愛

看著你越走越遠去時,我就已經明白,這對我們來說意味著什麼了。我只想對你說:再見。

驀然回首,夢還是一樣,那年黯然離別後,再也沒有與你同行,飛花輕似霧,奈何風吹起,細雨如愁,無聲無息,花落滿地,只留下芬芳依昔。

那美妙的誓言,那堅定的承諾,轉瞬間灰飛煙滅,於是滿天的繁星浸濕眼睛,無聲的淚水劃痛了心,原來沒有什麼不會改變。

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不喜歡分手這個詞,無論發生在何地何時。可是唯一可以做的,也許也只有好好祝福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你痴痴的望著我的臉,我知道我已無法償還;你沒有抱怨,心在一寸一寸的斷;表達過的愛,再也拾不起來;心太亂,路太短,相擁之後不得不分開.

你說女人開始吸菸是因為受到了撕心的傷害,而我只是想把我心裡的你熏死.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最親近的人傷我最深,我認真去愛的人卻讓我心碎,曾以為最寵我的人,曾說永遠不會讓我哭的人,卻一次次讓我的淚水洶湧決堤。我用一半的世界做賭注,可我還是輸了,輸的那么狼狽,當那些曾刺痛我的東西又一次繁盛的捲土重來時,我無處可退。

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