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傷感的句子 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總在夜深人靜時,莫名的難過

坐夠了奔跑,我也會想換寶馬,是你不敷愛護保重我

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我知道愛要走難攔阻,橫豎不是我的我也不應要

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照鏡子,模糊間發明,此刻的本身,眼眸不再如曩昔那般澄澈了。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戀愛,你真的是罌粟毒,把人耍的團團轉。

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愛情只是餬口的一部門,為何還要用儘儘力?

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但願今後的天天都有你陪我,固然我知道那不成能。

製造統統不是偶合的偶合、只為那次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