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分手的句子 情難兩相依

成功男人:賺到的錢比他妻子消費的要多得多;成功女人:就是能找到一個這樣的男人。

當愛隨風去,情難兩相依,生活卻要繼續,想你已不是我的唯一,但想你卻還是我的必須。

分開了,才更懂得珍惜。

給我你的愛,不要讓我猜,不說明白只會造成傷害;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不能相愛為何不早分開

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你終不能改變那個開始,何不忘了那個結局呢?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雨若停了,溪水怎么流?你若走了,愛情怎么求?水若沒了,魚兒怎么游?情若沒了,我能怎么走?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怎么能忘記,你憂傷的神情,我的心事有如落葉掃不盡,你明明在流淚,卻說你不傷心,我恨今夜的雨下得有點無情。

如果生活的洪流注定要讓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失去你,我會象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是的,終究我只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這場夢已經到了醒時候了。

愛是一種責任,有你才深深體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漸漸了解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候。

愛一個人,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一個人,卻要自己心痛,好慘。但卻心甘情願,好傻

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擔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最近還好么?

曾經笑過,為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她連看到樹葉落下都會流淚,可樹葉總是要落的,就像人總是要死一樣。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我是一隻斷線的風箏高高地飛,青春注定短暫悽美,不用人懂不用人陪,風過無痕雲過無心,失去了你一生注定不能後悔

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

謝謝你冷酷到底讓我死心塌地忘記謝謝你絕情到底讓我徹底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