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分手傷感簡訊 我真心愛你

我們相戀時,我以為那是場轟轟烈烈的愛,現在我才明白,那只是在你成為別人的新娘前,我對你進行的一次,愛的啟蒙教育

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

愛,了無痕,那不可能,愛在心上留下的疤痕,即使結了痂,一碰還是會痛。想忘掉你給的痛,一天、兩天、三天...傷口卻還是在沒完沒了的疼...

你離開以後我不會為你傷心難過,因為對於不懂珍惜的人,我會在一秒鐘之後將他忘掉!

你遠去的身影,帶走了我對愛情的所有憧憬,留給我的是一顆破碎而冰冷的心;如果上蒼能讓你重新回到我的身邊,我一定會盡其所能修復曾有的真情;如果你確實決定不在回頭對我心灰意冷,我願意永遠保存愛你的心!

我真心愛你,你卻愛理不理;我對你一心一意,你卻耍酷神氣;我要對你放棄,你卻來個回心轉意;當你想讓愛繼續,我卻離你而去。

我終於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愉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其實不是不會愛,不是不敢愛,只是怕受傷,怕自己受傷,也怕傷了別人,所以不去愛。我不是不想去愛。我愛得太辛苦。愛得太無奈。也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實在不是不會愛,不是不敢愛,只是怕蒙傷,怕本人蒙傷,也怕傷了他人,所以不去愛。我不是不念去愛。我愛失太辛勞。愛失太無法。也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恨也是一類損害。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到我的心.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望滅您越走越遙往時,我便曾經清楚,那對於人們來道意味滅什麼了。我只念對於你道:再睹。

愛從微笑開始,隨著吻成長,最後以眼淚結束。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用完傷心只有分離。

何必留戀春風吹不到的孤島,何必愛上陽光照不到的小草,忘了我吧!我只是一隻被囚禁的鳥,卻也曾勇敢的振翅,飛過你的天空!

假如你我注訂不會無今天,我也不會太功抱怨。已經取你美妙的相逢,未是我性命的撫慰。我清楚人間的一切皆是隨緣而來,隨緣而往。

看著你越走越遠去時,我就已經明白,這對我們來說意味著什麼了。我只想對你說:再見。

沒有愛好分別那個詞,不管產生正在何天何時。否非獨一能夠做的,或許也只要佳佳祝禍

驀然回首,夢還是一樣,那年黯然離別後,再也沒有與你同行,飛花輕似霧,奈何風吹起,細雨如愁,無聲無息,花落滿地,只留下芬芳依昔。

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你霸占,也許真是有些人說不清那裡好,但就是誰也代替不了,儘管現在的你是那樣的冷酷無情,縱使現在的我有一萬個恨你的理由。然而,我又怎么會恨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