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對白簡訊 我原來以為

我對你沒有感覺了,可是我不想跟你分開

我做夢占卜看相,發現我的未來老公不是你,我不想浪費時間,我們分手吧!

香菸愛上火柴,注定要被傷害,我想已經受夠了煎熬,我只需要毀滅的重生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摘不到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可愛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深愛的。

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世界上最噁心的話是:我佩不上你!不要狡辯,變心就是變心了,追我的時候怎么沒有想到佩不上我啊?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為什麼跟你在一起我反覆的問自己還不是因為愛你你以為我吃多了嗎?拿著該上班該賺錢的時間陪你耗著嗎?

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我曾經說過要愛你一生一世,而我在這一刻也是愛你的,但是和你在一起,我愛你很幸苦,快要被除數你逼得透不過氣不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但不感到快樂。是不是很矛盾呢?我這就是這樣的心情喲!

我相信“愛一個不是要擁有”這句話所以我希望得到真正的幸福,因此我們不是分手吧。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

只是怕傷害你才沒和你分手

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都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讓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我已經早就對你沒感覺了

我原來以為自己可以撐下去的

知道你會傷害我,所以我怕我會傷害你。

我患了肺癌~~只剩下一個月時間了~~我不想拖累你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

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