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分手最傷感簡訊 離去的終要離去

愛是行駛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你我偶然相遇在此,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卻要獨自到終點。

曾經以為你是我放飛的風箏,只要線在我手中你就離我不遠,可是你卻隨了飛鳥去了沒有牽拌的遠方,飛得好遠好遠,讓我不能再見一面。

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么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怎么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你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轉身離去的你,在這個日子裡是手捧鮮花?還是在回憶往事?事過境遷我也只剩下一句“祝你幸福快樂”

走了,一個人安靜的離開你了,這一次是單程的車票,沒有你的影子再追隨了,沒有我的溫柔在結伴而行了,我們都為了彼此好好照顧自己吧。

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明白的。

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我守了很久很久的天荒地老,守到當初的心情都不見了,原來時間是所有傷口良藥,感情的事一天一點就忘了.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愛你,說在分手那一天,愛你,是我犯了錯的瞬間,愛你,你放了手的那一天,愛你,多少都有點遺憾的時間。愛你,很愛很愛你,只是今生無緣再愛一遍。

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論來生多么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和你分手的一刻,我願做你眼裡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

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牽手的時候,相信春天很近,幸福不遠,放手的時候,相信春天來過,花期很短。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季的花朵,還沒等我們好好欣賞就匆匆留下余香枯萎了。

請你答我以下的問題: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有點開心和興奮?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好想接近我?你不是好想時時刻刻都見到我?你是不是有好多東西想同我講,但是見到我的時候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我見到四大天王的心情就和你的一樣,只是痴慕,不是愛,你想想四大天王又怎么可能和我在一起?正如我不能和你一起一樣!

如果放棄,才會深深記起,曾經的如膠似漆,我同意,就此分離,儘管痛到想死去;涼風起,更增離別意,是你提出要分離,再痛我也會同意,哪怕會自暴自棄

什麼是愛什麼又是無奈,以為我們的愛會流傳在世間,我們的誓言會直到永遠,誰知昨夜的夢裡你早已不再是你,從此我也不再是自己.

所有煩惱都隨大江東去,所有回憶都被雨打風吹散,所有夢想都像暮春的花兒不再美麗,所有的朋友都已疏於聯繫,所有的祝福現在也統統送給你,我無牽無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