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簡訊 遇見你是無意

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早知情路難回首,何必當初相逢擁有;讓我獨自承受這傷痛,祝福你到永久永久。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最後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慢慢被放逐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已明白你的追逐。

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如果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么分手是什麼?也許是閉關,為了修煉下一次的重逢?

愛一個人的最大無奈是:想給她最好的,卻無能為力。你要的幸福我無法給你,所以,我只有放開你的手,祝你能找給那個給你幸福的人。

此情已欠費,此愛也停機,緣分已不在服務區;相思無應答,想念已占線,感情不能再充電;愛已經移動,心不再聯通。

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論來生多么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分手啦,分手啦,我終於解脫了。我左擁一個章子怡,我右抱張曼玉。天天滿眼皆桃花,我樂得笑哈哈。

是看得見的,也是要一種將來,而和你在一起什麼都沒有,過去沒有,將來也不會有。今天我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天很黑,心很痛;夜很長,覺很短。信箱查了一次又一次,手機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終於還是失去了你。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根草;就算認識你最早,分手不會讓我倒;何懼寂寞將我擾,充實生活趕它跑。

聽說前生的50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們在前生什麼都沒幹,光回頭了;而在今生,我們也注定擦肩而過。

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幸福遠了,但帶不走隨身的記憶。甜蜜化了,卻化不了拖手的體溫。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輩子的誓言卻早已灰飛煙滅。

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祝你幸福。

那美妙的誓言,那堅定的承諾,轉瞬間灰飛煙滅,於是滿天的繁星浸濕眼睛,無聲的淚水劃痛了心,原來沒有什麼不會改變。

你知道嗎?我想把你放下,因為我想你太苦,想你太累,能夠把你放下該有多好,可是,我能嗎?我會嗎?

如果天空沒有了雲,天空會寂寞嗎?如果沒有了你,我一定會寂寞,如果沒有了我,你會感到從沒有的失落嗎?

傷害無法在乎,不管有多苦。鮮花終於會盛開,即便終究會枯萎,但擁有瞬間的美麗就夠了,世間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以後你要照顧好自己。

神啊!請多給我點時間,讓我能傳一則簡訊祝福朋友,並告訴正在看簡訊的這個人,多用點心學習,做豬頭不是這么容易的!

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愛空空情空空,一人流浪在街中;心空空房空空,一人孤寂在家中;人走樓空,就讓往事也隨風;人走茶涼,你我不再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