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句分手後挽回的簡訊:不能失去你

19句分手後挽回的簡訊:不能失去你

1、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2、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世界上那么多的情侶是怎樣產生的?面對不冷不熱,不溫不火的你,有時候覺得整個世界就是一場空。

3、對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4、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5、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6、沒你方知夜的黑暗,想你才知自己孤單,思念已然成為習慣,愛你至今不曾改變,夢中見你笑語漣漣,願你幸福天長地遠。

7、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8、讓我慢慢忘記你像陽光蒸發朝露。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不再背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9、如果,如果有如果的話,我還會再追你。可世界上有如果嗎?沒有!雖然我還是很想再來一次,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10、我固然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漠的胸襟、強勁的臂彎,你愛我嗎?梁祝的蝶緣,紅樓的石緣,聊齋的狐緣,西廂的白衣緣,顧況的紅葉緣,崔護的桃子樹花緣,你以及我呢?

11、如果生活的洪流注定要讓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12、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對月行單望彼此,只羨鴛鴦不羨仙。

13、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14、如果生活的洪流注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15、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16、落空的永恆是最貴重的,但若只懂患上去愛護保重已往而沒有好好掌握現在,那你將落空更美好的明天!

17、可能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了,可能我昨天心情真的不好,但不管怎樣,請你別計較。

18、戒菸輕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局化。你懂患上我的心在抽泣嗎?

19、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