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句想分手的簡訊

21句想分手的簡訊

1、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2、原來這塵世有這樣一種愛,未開口,便泣不成聲。

3、原來愛一個人,由人由天,就是由不得自己。

4、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如果我們有了退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5、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擔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最近還好么?

6、有時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就好像化學課里講過的硝酸--越濃越容易分解。

7、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愉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8、尋尋覓覓,愛的知己,紅顏匆匆,愛似有情卻無意,誰可相依。

9、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

10、我終於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11、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世界上那么多的情侶是怎樣產生的?面對不冷不熱,不溫不火的你,有時候覺得整個世界就是一場空。

12、我永遠不會後悔愛上你,我願意用呼吸停止以前的所有時間,去悼念那段美麗又痛苦的回憶。

13、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

14、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15、我是一隻斷線的風箏高高地飛,青春注定短暫悽美,不用人懂不用人陪,風過無痕雲過無心,失去了你一生注定不能後悔

16、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17、她連看到樹葉落下都會流淚,可樹葉總是要落的,就像人總是要死一樣。

18、雖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也許當某天,你終於明白,面對你時我的無

奈,我已經不在你身邊。

19、雖然我好希望同你有一段永遠的感情,好想好好愛你,但卻無法愛你,才是你給我的遺憾……

20、雖然每天都昂著頭,但心中的苦與痛又有誰知道?一份相思一份心碎,點點滴滴都圍繞在滴血的心頭。

21、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作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