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分手簡訊 自始至終都是你

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你一時的溫柔,我將心放飛,交與你,被你傷得支離破碎,亦無語,因放飛的心,再也收不回!

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最後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慢慢被放逐

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如果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么分手是什麼?也許是閉關,為了修煉下一次的重逢?

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做緣分。

我們本應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的嗎?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分吧!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秘的夢境…夕陽送你登程,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時歸來,月下、窗前,雙雙成影?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太多的回憶和希望,不管它有多悲傷,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影。

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說出咱們連朋友都沒得做。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氣對你說:分手吧

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樂愉快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因為你,我曾經快樂;因為你,我曾經迷惑;因為你,我曾經受傷;因為你,我……

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如果我們有了退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在愛的遊戲是我不懂得珍惜,讓你苦苦守候著.你的痛我了解,但回憶需要時間來沖淡感情,讓這半邊心的愛隨風飄去,等待另一個真正屬於你的半邊心!

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注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愛是兩人之間的快樂,但我們相處n久,我無法與你得到得到更多的快樂,也許老天安排我們下世再相戀吧!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論來生多么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分手是殘忍,回憶是痛苦,相愛是甜蜜,這份愛就讓它隨風而去,也許下一個,你的戀情將會春風洋溢。

感情是那么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失去後的愛更顯得珍貴!可是又有多少愛能重來呢?當愛情重來的時候我會給他加一個期限,不長,只此一生。

雖然不能陪你到最後,真的是個最後的遺憾,可是我還是會默默的守護著你,跟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好快樂,也很謝謝你曾經愛過我,祝你永遠幸福!

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感人的分手簡訊祝福你!

感情已欠費,愛情已停機,諾言是空號,信任已關機,關懷無法接通,美好不在服務區,一切暫停使用,生活徹底當機!

結束不是我們要的答案,好好的愛你是我最大的願望,你是我的唯一!

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