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的分手簡訊 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愉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在這飄滿雪花的季節里,偶爾的一次簡訊,確又一次讓已經熄滅的火花再一次燃燒起來。我以為夢境可以從現,確發現得到的確是又一次欺騙。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你痴痴的望著我的臉,我知道我已無法償還;你沒有抱怨,心在一寸一寸的斷;表達過的愛,再也拾不起來;心太亂,路太短,相擁之後不得不分開.

你說女人開始吸菸是因為受到了撕心的傷害,而我只是想把我心裡的你熏死。

其實不是不會,不是不敢,只是怕受傷,怕自己受傷,也怕傷了別人,因此不去。我不是不想去。我得太辛苦。得太無奈。也不是不去。怕只怕也是一種傷害。

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愛從微笑開始,隨著吻成長,最後以眼淚結束。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用完傷心只有分離。

何必留戀春吹不到的孤島,何必上陽光照不到的小草,忘了我吧!我只是一隻被囚禁的鳥,卻也曾勇敢的振翅,飛過你的天空!

驀然回首,夢還是一樣,那年黯然別後,再也沒有與你同行,飛花似霧,奈何吹起,細雨如愁,無聲無息,花落地,只留下芬芳依昔。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什麼是愛什麼又是無奈,以為我們的愛會流傳在世間,我們的誓言會直到永遠,誰知昨夜的夢裡你早已不再是你,從此我也不再是自己.

我的心不知道為何一直被你霸占,也真是有些人不清那裡好,但就是也代替不了,儘管現在的你是那樣的冷酷無情,縱使現在的我有一個恨你的理由。然而,我又怎么會恨你呢!

我們都是倔的孩子,朝相反的方向固執的不轉身,錯過如果能讓局更美,我甘心選擇擦身而過。

我守了很久很久的天荒地老,守到當初的心情都不見了,原來時間是所有傷口良藥,感情的事一天一點就忘了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

我終於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