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經典的父親節祝福語簡訊

身在遠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內心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想你的心!祝老爸天天快樂!

歲月,在您的臉頰編織皺紋;勞動,粗糙了您的雙手;壓力,折曲了您的腰身;慈祥的目光,取代了您嚴肅的眼神。老爸已不再年輕,父親節了,願您多多保重!

老爸,父親節快到了,我特為你準備了一份禮物,但你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父親是一棵樹,默默的讓我依靠;父親是一盞燈,默默的為我驅走黑暗;父親是一條路,默默的為我指引前方在這裡,我要向您說聲:爸爸我愛您,祝福普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山夠高,高不過您的疼愛,海夠深,深不過您的關愛,天夠廣,廣不過您的寵愛,地夠闊,闊不過您的慈愛,老爸,父親節到了,我也好愛您,願您節日快樂!

女兒對父親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你,爸爸!節日快樂!

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父親節快樂。

老爸,我給你找來你喜歡聽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開心!節日快樂!

父親是一棵松,撐起生命的晴空;父親是一場風,拂去生活的負重;父親是一把梯,助你勇攀巔峰;父親是一盞燈,照亮你的美夢。父親節,別忘向父親問好。

父親,您的臉龐,掛在我的心上;父親,您的關懷,牢記我的心房;父親,您的囑託,我知語重心長;父親,您的快樂,是我最大的願望。父親節到來,祝福父親幸福安康!

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難忘你的背影,無言的期盼及臉上悄悄爬出的皺紋。歲月怎樣裝飾我,就怎樣刀割般蹉跎了你。生命不能承受之痛是您的老去。父親節,謝謝父親不老的愛!

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卻給我們無限的力量;父親的愛是嚴厲的,卻給我們周到的保護;父親的愛是無私的,卻忘了他自己。祝父親節日快樂,身體安康!

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我總是在你明亮的目光中起航,在你微笑的目光中歡悅,在你鼓勵的目光中成長,在你凝重的目光中思索,在你深情的目光中懂得,你就是我心弦上不逝的風景,父親。父親節到了,願你健康快樂。

快意十分呈福祿,樂祈萬事盡意如!藏頭詩藏得住含義,卻藏不住情感。在父親節之際,還是那句老話:感謝父親,祝您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