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父親節甜蜜的祝福語

有關父親節甜蜜的祝福語

1、年輕人是春天的美,而老年人則能使人體味到秋天的成熟和坦率。愛您,老爸!

2、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祝父親節快樂!

3、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4、“不要象老媽這樣,買點好的衣服,出人投地多展風采,帳戶上的存款都是留給你用的”

5、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父親節快樂!

6、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祝父親節好運!

7、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祝福,不需言語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體味我誠摯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8、酒杯里飄出的是感情,咖啡里嘗到的是浪漫,清茶里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傳遞的是友誼,裡面有我誠摯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9、如果一片樹葉代表快樂,我送你一片森林;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流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祝父親節開心!

10、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永遠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無憂無慮,祝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