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棍節幽默祝福簡訊

光棍節到,簡訊傳心意:此生擁有你,是我的幸運,與你相攜手,依偎過寒冬,困難不退步,艱辛不退縮,我要為你建立愛的避風港,打造愛的幸福家園!

光棍節到,簡訊送提醒:若是白骨精,要求要降低;若是剩女族,快找男朋友;若是電車族,學會放寬心;若是御宅族,多走動溝通。加油尋伴喔!

光棍節到,發你一條帶有愛情魔力的簡訊,月老說收到簡訊的光棍,將會邂逅一段浪漫的愛情;收到簡訊的戀人,愛情將越來越美好;收到簡訊的已婚達人,婚姻幸福!光棍節幽默簡訊

光棍節到,給你出個絕招:必勝客里請我吃喝,買好飲料請我看聖鬥士國語碟,扮演齊天大聖跳舞唱歌,我保證你光棍節不被騷擾樂呵呵!預祝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到,好姐妹提好建議,看透男人有秘籍,有文化的用鋼筆,很時尚的會穿衣,戴名表的錢富裕,喝鮮奶的有體力,玩浪漫的不實際,沒有房的準專一。

光棍節到,機遇姻緣伴著你,開心甜蜜抱著你,美女好運跟著你,幸福愛戀永遠和你在一起,祝你光棍節開心,快樂一生。

光棍節到,寂寞繚繞,拿下男友,我來支招,陪他瘋瘋陪他鬧,適度瘋狂不無聊;玩遊戲時別打擾,安靜陪伴心頭好;朋友面前當配角,回家再盡情撒嬌。

光棍節到,落葉和大地接吻了,大雁成群南飛了,蒼蠅和蚊子同時殉情了,烏龜也手牽著手冬眠了,你還等什麼呢,還不趕緊脫單,相互抱抱取暖!

光棍節到,美味水果送給你,開心甜蜜抱著你,機遇姻緣伴著你,美女好運跟著你,幸福愛戀永遠和你在一起,祝你光棍節開心,快樂一生。

光棍節到,朋友你想迅速“脫光”嗎?趕快參加我們的勾引美眉簡訊接力活動吧。只要轉發本簡訊並高喊我要媳婦,屬於你的美眉就會馬上現身,趕快行動吧!

光棍節到,普天同慶,四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一定要記得曾經單身相憐的朋友啊!祝不是光棍的你:光棍節也快樂!

光棍節到,請把霉運病毒殺掉,把孤單外掛程式清理,把寂寞痕跡消除,把頹廢漏洞修復,把快樂全殲升級,把喜悅程式重啟。祝你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到,讓我們堅持我是光棍我快樂的思想路線,以我的世界我做主為原則,以先立業後成家為戰略方針,堅持自由主義,獨立主義,珍惜婚前剩餘每一天。

光棍節到,送你三件寶:送你一根筷子,祝你“筷筷”成雙;送你一根油條,祝你“油”妻“油”小;送你一根甘蔗,祝你“甘”快脫光。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到,送你四大金棍:一棍開心快樂,二棍幸福美滿,三棍萬事順利,四棍一帆風順,它是孫猴子變小的金箍棒,你肯定能將四棍同時扛回家!

光棍節到,天氣轉冷,禦寒是關鍵,首要任務,快速脫單。脫單好處:忙碌一天,回家有熱飯,相互抱抱能禦寒,甜言蜜語還取暖!

光棍節到,同志們請注意,受金融危機的影響,娶老婆都要漲價啦,所以有老婆的千萬別離婚,沒老婆的儘快找吧,向兩個人的二人世界發起進攻吧!

光棍節到,願已成婚的雙截棍萬事如意,正戀愛的相思棍幸福甜蜜,還單身的獨竿棍前程似錦;無論你是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樂!

光棍節到,致親愛的棍棍光光:不要感到眼淚汪汪,孤獨寂寞只是剛剛,世界之大處處芳芳,緣分未成不必慌慌,祝光光早日變雙雙!

光棍節到,祝成婚的“雙截棍”們幸福甜蜜;戀愛中的“相思棍”們愛情甜蜜;單身的“獨根棍”們早日變成雙截棍;無論男光棍、女光棍。光棍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