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哥們姐妹的幽默光棍節簡訊祝福語

我是光棍,一個四處漂泊的光棍,每到一落腳處,就以租房為生,居無定所,自從遇見你,我好想有個家,一個有你的家。光棍節,你若願意,請帶我回家吧!

光棍節到,好姐妹提好建議,看透男人有秘籍,有文化的用鋼筆,很時尚的會穿衣,戴名表的錢富裕,喝鮮奶的有體力,玩浪漫的不實際,沒有房的準專一。

都說青年志氣高,社會建設新力量;專心事業力奮鬥,大多青年落單身;今天已是光棍節,青年節內快“脫光”;二人幸福節前慶,來年定是好彩頭。

我是“脫光”族的族長,凡收到本簡訊的單身人士,可在光棍節當天免費入住我族柳暗花明又一村成雙結大隊出雙入小隊,並獲得永久幸福居住證。

光棍節到,致親愛的棍棍光光:不要感到眼淚汪汪,孤獨寂寞只是剛剛,世界之大處處芳芳,緣分未成不必慌慌,祝光光早日變雙雙!

我們都是大齡青年,生活在高樓大廈的森林裡面;我們都是大齡青年,至今仍是孤孤單單一個人。今天是光棍節,祝大齡單身青年們光棍節快樂!光棍節幽默笑話

光棍節到,寂寞繚繞,拿下男友,我來支招,陪他瘋瘋陪他鬧,適度瘋狂不無聊;玩遊戲時別打擾,安靜陪伴心頭好;朋友面前當配角,回家再盡情撒嬌。

光棍節到了,這天氣多么美好!來,我的朋友,咱兩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兩個單身的異性朋友,順便搭個話,再來先斬後奏,保證你今天過的愉快!光棍節簡訊

光棍節到了,祝成婚的“雙截棍”們幸福甜蜜;戀愛中的“相思棍”們愛情甜蜜;單身的“獨根棍”們早日變成雙截棍;無論男光棍、女光棍。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到了,祝單身朋友們人生“光”輝燦爛,行事“光”明正大,前程春“光”無限,好運“光”顧經常,愛情之“光”就在這個光棍節過後照亮你的人生!

一個人走路常意為坐11路車,送你1111,四條腿,兩個人同行,光棍節快到了,快找一雙腿出來陪陪,收到簡訊,不去努力,小心夢見四條腿怪物奔跑。

光棍節到,機遇姻緣伴著你,開心甜蜜抱著你,美女好運跟著你,幸福愛戀永遠和你在一起,祝你光棍節開心,快樂一生。

一心一意愛情尋找,一生一世心愿美好,一年一年今日苦笑。朋友,不要煩惱,多點微笑,你的愛情終會到,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到,組織上托我囑咐你:要加快感情發展,鞏固愛情基礎,落實婚姻制度,開創二人世界,為努力打造一個新生命而不懈奮鬥!

我剛剛作出了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過幾天就是超級光棍節了,本來打算提前脫光,可天氣太冷脫光了會感冒,還是不脫好!祝不怕冷的ggmm早日脫光。

光棍節到,簡訊送提醒:若是白骨精,要求要降低;若是剩女族,快找男朋友;若是電車族,學會放寬心;若是御宅族,多走動溝通。加油尋伴喔!

我幾乎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要不是想到你,我是察覺不了的。日子一天一天過,今天是你的好日子,你千萬不要忘記,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光棍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