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簡訊】2024年光棍節祝福語簡訊

分一份快樂給我,發一種祝福給我,借一種力量給我,傳一份友誼該我,請你馬上回復我,理由充分別推脫:今日光棍節,我是光棍,我做主。光棍節幽默簡訊

佛祖給我發來一條簡訊,讓我轉達給你,意思是:限你一天之內,找到另一半,告別單身,如果這個光棍節還有你一票,那么佛祖會生氣的,他會把你帶到西天聖地,讓你此生此世不得戀愛!

丐幫有打狗棒法,悟空有如意金箍棒,我的看家小本領:小光棍。別人戀愛時敲敲,見著小妹盯梢,八十歲的老太,送她當拐杖算了。光棍節快樂

剛從學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剛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么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

高舉獨身主義偉大旗幟,繼續保持光棍傳統,推進光棍事業,堅持以光為樂,以光為榮,守身如玉,值此光棍節就到,以實際行動向2024年光棍年獻禮!

高興的是:你有芙蓉的自信,鳳姐的高傲;慶幸的是:你沒有小月月的雷人舉動;開心的是:你還是單身一人。中光棍節,你若願意,請跟我一起回家吧!

告全天下的光棍朋友們的一句話:孤獨是一種很美的東西,光棍節是個很美好的節日,千萬好好享受。等到結婚以後,你們就肯定能體會到了。

哥發的不是簡訊,是寂寞,光棍節即將來臨,哥因為寂寞,就給你發了這條簡訊,其實,世上並沒有寂寞,只是光棍多了,就有了寂寞!

哥們,又是光棍節了,去年我答應給你介紹個對象,今天我做主給你個浪漫約會,這妞長的可愛吧,大大的耳朵長長的鼻子,名叫小豬豬,喜歡吧!

各位光棍們:11.11的日子,是一個快樂的日子,是一個單身光棍的快樂日子!各位光棍們:11.11的竹筷!要要要要“竹筷嘞”的男男女女光棍光棍節快樂!

各位請注意,光棍節限量版問候到了:由於季節變化,早晚溫差較大,各位一定要注意身體,有老公的照顧好,有老婆的溫暖好,光棍同志請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