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光棍節簡訊祝福語

1、吹一陣相思的風,下一場滋潤的雨,擷一束溫暖你的陽光,摘一串閃耀你的星星——呵呵,光棍節千萬別沮喪,我這就給你擷陽摘星去:咚!猛砸一拳,讓你星光熠熠,眼冒美女……

2、光棍苦,情人佳節無祝福;光棍甜,不用算計私房錢;光棍喜,晚上睡覺不怕擠;光棍樂,收到簡訊11月11日,願你光棍節快樂。

3、陽光、月光、星光,願每一縷光都帶給你順暢;親情、愛情友情,願每一份情都帶給你好運;昨天、今天、明天,願每一天都帶給你平安。祝光棍節快樂!

4、偶們是光棍,偶們很happy,今晚偶們來個光棍節party,相信偶們工作起來很easy,每天生活得更加sunny,天天笑得sweety!

5、有情就不會被孤單圍繞,有愛就不會光棍到老。朋友,光棍節,趕走煩惱,快樂微笑,願你早日與愛情擁抱,幸福美好!

6、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個特別的日子到了我特別發這條信息給你祝你過個快樂光棍節!

7、索尼:盡善盡美塑造光棍;可口可樂:光棍臨天下捨我其誰;夢工廠:因為有夢所以有美女;殼牌:光棍者至尊獨領風騷;勞力士:表中光棍經典永恆。

8、陽光,溫暖你心房;月光,照亮你身旁;星光,撫慰你胸膛。願天上地下所有的光,都帶給你無盡的輝煌。光棍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