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學教師節祝福語2017

為大家整理了《最新大學教師節祝福語2017》,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老師您辛苦了,送您一盒金嗓子,輕言細語護喉嚨;送您一朵胖大海,樂樂呵呵高聲誦;再來一顆口含片,願您笑聲更燦爛。祝您教師節快樂!

老師您辛苦了!九月開學了,也應來了教師節!老師你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生活出現了樂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現轉折,謝謝你!

老師您是山,高大挺拔;老師您是松,蒼翠欲滴;老師是鷹,帶我騰飛;老師是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值此教師節來臨之際,祝老師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

老師您就像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像吐盡青絲的春蠶,為了讓年輕一代得到攀登科學頂峰的金鑰匙,您費盡了心血。在教師節之際,祝您身體健康!

老師您好!九月開學了,也應來了教師節!老師您辛苦了!老師你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生活出現了樂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現轉折,謝謝你!

老師您不是明星,但我心中您是明星中的明星,三尺講台煥發您的風采;您不是偉人,但我心中您是偉人中的偉人,方寸課堂塑造您的偉大。教師節快樂!

老師你的公平、公正處事態度讓我知道了公平公正的存在。也讓我更加懂得了奉獻。在這裡我要說一句謝謝,你的鼓勵成就了我今天。老師教師節快樂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雙手把我們塑造成祖國的棟樑;老師就像一艘理想的船隻,載著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教師節,祝老師幸福安康!

老師就像是海,帶你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老師就像是山,是你傷心落寞時依靠的臂彎。今天9.10教師節,只想告訴您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注意身體!

老師就是那一片陽光,溫暖著孩子的心靈,滋養著他們的智慧,沐浴著他們健康成長。教師節來了,我敬愛的老師,願您永遠陽光,光芒萬丈。

老師教給我們文明語言,老師教會了我們人生哲學,老師教給了我們如何做人,老師,您的教導時常在我的耳邊響起,每句話都是那么有力。祝教師節快樂!

老師給我的是一顆種子,長出碩果纍纍的未來,您給我的不僅是成績,也是一種拼搏奮進的能力,有了這一切,明天的路我會走的更鑑定,更美好,教師節祝您快樂。

老師給我的不是高貴的地位,不是金碧輝煌的世界,給我的是創造和辨別的能力,您給我的不是一杯水,而是一眼源源不斷的清泉,教師節,想對您說一聲,謝謝。

老師對學生說:同學們,我把知識已經竭盡全力地交給你們了,好好學習!學生對老師說:老師,我們把金錢和青春也傾家蕩產地交給你了,祝你教師節快樂!

老師的熱情使人感動,老師的辛勞使人感激,老師的付出卻從不要回報,唯有教師節來臨之際為老師送上深深的祝福!願你青春常駐,快樂順心!

老師的千萬:千叮嚀萬囑咐,千鼓舞萬教誨,一顆心千萬情,千付出萬無悔,千桃李天下人,千戶人把你誇。心中感激永長存,教師節來祝你快樂千萬年。

老師的對白:物理:有支點,我會撬動地球;數學:有小數點,我會改變世界;化學:有沸點,我會改變物質;語文:有時間點,我會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老師的窗前,有一棵米蘭,悄然綻放,清香悠遠;老師的窗前,有一盞燈光,與與月亮相擁,趕走了黑暗。教師節到了,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老師的愛,栓塞在紅色的批註里,消磨在半截的粉筆里,軟化在親切的話語裡,躲藏在陽光的角落裡,串通在學生的心靈里。教師節了,再謝老師栽培之恩!

老師啊,您是嚴冬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傘,是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在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我祝所有教師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