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詞:浪漫的求婚詞

求婚詞:浪漫的求婚詞

1、要給你一個空間,只屬於你和我,一起享受時光,一起擁抱幸福,不再送你回家,而是回我們的家,嫁給我吧……

2、人生總會有雨天和晴天,但總會雨過天晴的。我就象是一把傘,無論雨天還是晴天,都會在你身邊。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 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3、能夠遇見你這個人,能夠認識你這個人,讓我很幸福,我愛你!

4、都快準備好了,再等等我.還有,聖誕節我想和你一起過,我愛你!

5、十年前,我向你許下了承諾,若二人相戀十年感情不變,則結婚生子。現在已是第十年了,我現在向你求婚,你願意嫁給我嗎?

6、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 一輩子。我愛你!

7、我象小船尋找港灣,不能把你忘記!我不要露水一般的愛情,我要的是天長地久! 親愛的,願意和我攜手一生一世嗎?永遠等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