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詞:感人求婚詞系列

求婚詞:感人求婚詞系列

女性都希望自己的意中人能給她某些心靈的觸動。那么如何感動她?你是否正為如何表達自己內心想法而煩惱?中國求婚網為你整理了一些感人求婚詞,希望有一條能夠打動你心愛的她!

感人求婚詞1:你高興的時候,我陪你,你傷心的時候,我陪你,你哭泣的時候,我陪你,無論怎樣,我都陪著你,只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我將永遠陪伴你!嫁給我,好嗎?

感人求婚詞2:執子之手,與子攜老。不為什麼,只為你,漫漫長夜裡執子之手,走完那一段又一段的長路,坎坷的道路上執子之手,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在所有的道路上與你攜手走過,讓整個世界都變得渺小。

感人求婚詞3:無論過去、現在、未來,我都會一樣的愛你,不論遇到任何困難,我都不會丟下你一個人!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日子裡,我深深感受到,什麼叫做幸福,經歷了那么多,我知道,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伴侶。你願意嫁給我嗎?

感人求婚詞4: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任何事我都想與你分享!

感人求婚詞5: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聽得你的聲音,記憶的是有關你的事,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嫁給我吧,我已經不能沒了你!

感人求婚詞6:雖然我沒有能力照顧你的過去,但我感謝你爸媽照顧了你二十幾年,把今天最美麗的你嫁給了我。我會用我的餘生去照顧你現在和將來的,親愛的,嫁給我吧!

感人求婚詞7:從相識相知到相守,一起走過的日子都歷歷在目,是那么的美好與溫暖,你的溫柔、大方、聰明、賢惠讓我深深地感動著,很想成為你的丈夫,我以樂維斯的承諾:珍惜你,疼愛你,守護你,一生一世不離不棄!